FBI揭秘嫌犯使用何手段讓章瑩穎上車(圖)

發表:2017-07-05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揭秘嫌犯使用何手段讓章瑩穎上車
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17年7月5日訊】綁架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的嫌犯克里斯滕森於6月30日被捕,美國伊利諾伊地區聯邦法院當地時間7月3日上午10點對嫌犯進行了首次聆訊,對於此次綁架案的細節,前FBI探員做出解讀。

據報導,在FBI服役20年的前資深探員彼得·克里斯邁特,對一系列公眾關注的問題和案情的進展,進行了深入剖析。目前,克里斯滕森拒不交代章瑩穎的下落,克里斯邁特分析認為,他最後可能會通過交代章瑩穎的下落換取輕判。

對於章瑩穎如何上了嫌犯的車輛,前FBI指出,很難說,因為這裡面有諸多的可能性。其中一個可能性是,他有警察證件或警徽,說服瑩穎他是一名警察。這種事在美國已頻繁發生,而且屢禁不止。當然,也有可能嫌犯只是把車停在路邊,問瑩穎是否需要捎她一程,因為當時瑩穎趕著去處理租房合同,而且已經錯過了一輛公交車。

他認為這種可能性最大,因為「他看起來長得並不像一個殺人凶手」。然而,問題就在於,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能夠告訴人們一個殺手「應該」長成什麼樣。除此之外,嫌犯也有可能使用了其他手段說服瑩穎進入他的車中。

他認為在很大程度上,瑩穎應該是嫌犯實施犯罪隨機選擇的目標,僅僅是因為她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了錯誤的地點。然而,這起犯罪也不能簡單被定義為完全隨機,因為如果瑩穎曾試圖拒絕進入他的車中,他應該會放棄這一目標而選擇其他人,直到得手為止。

這起犯罪應該已經在他的腦海中構思了一段時間,包括應該實施什麼樣的犯罪,以及具體的手段是什麼,這個構思的過程可能長達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