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爆頭一線間 女戰士表情如此反常

發表:2017-07-03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庫德族女戰士差點被ISIS武裝分子擊中頭部,敵方的子彈打中後方的牆壁。
庫德族女戰士差點被ISIS武裝分子擊中頭部,敵方的子彈打中後方的牆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日訊】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以宗教名義對雅茲迪族(Yazidi)進行空前的屠殺和迫害,因而激起該族人群起對抗,甚至不計生死。日前有一名庫德族婦女保護隊(YPJ)女狙擊手,在ISIS首都拉卡(Raqqa)與其武裝分子對戰之時,遭敵方子彈直接打在她腦後的牆壁上,可說差一點就被爆頭,不過,她隨後仍談笑風生,似乎完全不在意剛剛與死亡擦身而過。

根據《BBC》報導指出,由美國所支持的庫德族及敘利亞部隊,正於拉卡地區與ISIS血戰,試圖將其趕出此區域。在影片中顯示,在庫德族女戰士瞄準敵軍後,並按下狙擊槍扳機,當下敵方亦立即回擊,打來的子彈正好在他後方的牆壁上,且留下一個凹洞。

此時該女戰士發現自己的位置已經曝光,馬上蹲下來尋求掩護,死裡逃生的她,並無任何驚恐的表情,反而滿臉笑意,且笑著叫拍攝者不要再對她拍攝了。

自去年11月,由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主力量」(SDF)所發起的「幼發拉底河之怒」(Operation Anger of the Euphrates)行動,攻擊ISIS的首都拉卡。在29日,SDF已切斷了ISIS的最後退路。

據英國的非營利組織「敘利亞人權監視團(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主任拉曼(Rami Abdel Rahman)表示,SDF已完全包圍了拉卡。

另於29日,在伊拉克政府軍更奪回摩蘇爾的地標努裡大清真寺(Grand al-Nuri Mosque)。該國總理阿巴迪(Haider al-Abadi)則認為,這顯示ISIS敗亡在即。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