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好 將來能大富大貴嗎(圖)

發表:2017-06-28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生時辰好將來能大富大貴嗎
人今生的富貴,不是改個名字或生日就可改變的。(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

如果你期望自己的孩子將來是總統,哪你把自己孩子取名叫總統,這樣就能令孩子如願當總統嗎?

大家都知道當總統沒有那麼容易,不是改個名字就能如願的。

如果你期望自己孩子將來能大富大貴,那把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時調整一下,讓他的出生時辰剛好是大富大貴的八字,這樣就能如願得到富貴之命嗎?

其實,人為所造做出來的八字,已經不是原本的宿命了。

這就如,有的人因為沒有好學歷謀生不容易,只好偽造假學歷去求職,結果上班的第一天,被發現能力有問題,接著就難堪的被解雇了。

每個人今生的富貴,依個人過去世的造作而定,這不是改個名字或生日就可改變的。

若想如榮華富貴,那就老實做人,如實的佈施。

當你願意如此的付出時,你來生的命運就更好了。

八字輕重的涵義:

若將所有八字兩數三等分,則輕重等分如下:,

輕的八字:2兩1∼3兩7

中等八字:3兩8∼5兩4

重的八字:5兩5∼7兩1

八字輕重代表什麼呢?

代表出生時本身所具有的條件;八字重代表富貴,八字輕代表貧賤。

什麼是富貴呢?富,富裕,物質豐富,不缺錢財。貴,代表受人敬愛、寵愛、尊敬。而貧賤正好相反。

至於八字輕重能決定一生的功名利祿嗎?這還不能決定。

我們可以把人生當作是一場馬拉松賽跑,而出生時八字重的人,就是跑在前頭。而八字輕的就是跑在落後。但是這場馬拉松並沒有結束,因此,到了中晚年時,誰的成就較高,誰比較幸福,這還要看個人的其他條件與努力而定。

但是,即使我們年紀老了,甚至死了,這場馬拉松還是沒有結束,而老死時的富貴則繼續延續到來生。換言之,當你的晚年很富貴時,那你的來生出生時,八字就會比較重了。而有的人,雖然年輕很有錢,但因為揮霍而花光,到了年老時變成一無所有,甚至負債,若是如此的話,那來生若是當人的,八字就會很輕了。

生命,是一場無止盡的馬拉松賽,因此,我們不可在富貴中懈怠。若是出生時條件差的,則更需要努力修福報,這才能迎頭趕上。

以世俗來看,世俗人總以為八字重比較好,若以一時的狀況來看卻是比較好。但是,這就如馬拉松賽中,你暫時領先群雄。然而,你在一時領先的狀態下,你可能會鬆懈,甚至如龜兔賽跑中的兔子。因此,八字重是好是壞,則看個人的經營精神而決定了。

也有人,八字雖重,但卻不覺得自己幸福。其實幸福要從兩方面來說;

物質上:在金錢物質上,享用不盡,這就是幸福。

精神上:在心靈上,你沒有煩憂苦惱,身心安詳自在,這就是幸福。

八字重的人,若是感覺不幸福的話,那就是精神上出了問題。這通常是生活中困擾的事情太多所致。

也有人,八字雖輕,福報不大,但是卻過的快樂似神仙,這是精神上的幸福。

然而,真正的幸福與否,則要以精神的幸福而決定。

外在的物質會影響內在的幸福;譬如你的福報不大,因此天天要為三餐苦惱,為了養家而奔波,也因此讓你帶來精神上的壓力。

總之,八字輕重只代表出生時的條件,而不代表未來的物質福報或精神幸福。因此,若是你先天條件不好,但只要你善於經營你的人生,未來的你還是可以改變幸福的。

富貴之命如何創造呢?

「富」從何而來?

從物質或錢財佈施而來。

「貴」從何而來?

從尊重他人而來。

「壽」從何而來?

從尊重生命而來。

来源:Xuit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