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大人物撐腰?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6-25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曉冬和馬保國(網路圖片)
徐曉冬和馬保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6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因KO太極拳師魏雷一舉成名,但其後言語辱及傳統武術而引發眾怒的「格鬥教練」徐曉冬,日前高調復出,聲稱將於26日挑戰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並擬定2分鐘定輸贏。徐更自稱「直通高層」,獲得紅二代及「大人物」撐腰。多個太子黨在其微博「合照」亮相。

太子黨大人物撐腰?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徐曉冬參加為紅二代「大人物」慶生。(微博)

據《香港01》6月23日報導,大陸MMA(綜合格鬥)狂人徐曉冬,沉寂48天後再復出。徐曉冬在微博聲稱本月26日將於上海踢館,挑戰65歲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並約定2分鐘定輸贏。

據悉,65歲的山東太極宗師馬保國,曾聲稱擊敗了歐洲MMA國際冠軍Peter Irving。

4月27日,徐曉冬一舉打敗太極拳師魏雷,其後不斷高調約戰各門各派,遭到官方和民間武術界的圍剿。

近日復出後,徐曉冬在微博晒出與「紅二代」的飯局照,聲稱開始走所謂「紅色道路」。外界認為,徐疑似是獲得了中共太子黨「大人物」的支持。

「冬山再起2017」微博顯示,5月30日,徐曉冬受邀參加了一場特別的生日聚會,並與多名「紅二代」合影,包括「範叔(李先念女婿),萬阿姨(萬里女兒),賀阿姨(賀炳炎女兒),謝叔(賀炳炎女婿)」等。徐曉冬稱,老一輩們告訴他,支持他打假,但他要注意樹立自己的正面形象。

太子黨大人物撐腰?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太子黨大人物撐腰?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太子黨大人物撐腰?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太子黨大人物撐腰?徐曉冬約戰渾元太極掌門
微博晒出徐曉冬與「大人物」合照多圖。(微博)

對於這次與馬保國的比武,徐強調要請國家級的裁判,要請更多媒體到場見證,要把上海公安廳的領導也請去現場,他還要給對方買保險。

徐曉冬還聲稱,7月要去給某大人物的91歲母親磕頭賀壽。據說他是作為武林中人被邀請去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