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再發亞裔女被綁架案 輿論聚焦(圖)

發表:2017-06-21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州再發亞裔女被綁架案輿論聚焦
中國留美訪問學生章瑩穎失蹤10日,伊州再發生亞裔女性被綁架案。(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21日訊】在中國留美訪問學生章瑩穎失蹤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同時,伊利諾伊州再發生一名亞裔女性被強拖進汽車的案件,該案件被認為或許與章瑩穎失蹤案有聯繫。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根據芝加哥市伊利諾伊理工學院(IIT)校警記錄,當地時間6月17日下午4點15分左右,一名白人男子駕駛一輛銀色的2012-2014年款凱迪拉克CT4轎車,將一名亞裔女性強迫拉進車內,接著迅速駛離校園。

IIT安全部門稱,嫌犯身高大約6英尺2英吋到6英尺5英吋(1.88米到1.96米)高、體重大約220磅(99.8公斤),穿著綠色T恤、深色牛仔褲,戴著黑色的五指手套。

據目擊者描述,這輛汽車的車牌號碼為伊利諾伊州Y717070,汽車駛離的方向為32街。警方表示,目前並未證實該女性為學生或是民眾,全案仍在調查瞭解。

消息爆出後,在芝加哥尋找章瑩穎的網路社群中,人們分析兩起案件之間的相關性。在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做訪問學者的章瑩穎在6月9日下午失蹤時,一輛黑色的土星(Saturn)Astra停在她身邊,疑似也為白人駕駛。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