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廣揭驚人真相 中國操縱逾千華人社團(圖)

發表:2017-06-15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澳大利亞ABC國家頻道播放的47分鐘節披露出,中國操縱逾千華人社團滲透的黑幕。
日前,澳大利亞ABC國家頻道播放的47分鐘節披露出,中國操縱逾千華人社團滲透的黑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14日訊】日前有關中國試圖干預澳洲的政治制度的話題,才引發各界關注。但最近澳大利亞ABC國家頻道(澳廣)在播放的47分鐘節目中,更揭露中國操縱超過千個華人社團的黑幕,此節目第一次告訴澳洲社會,於澳洲各個大學的中國留學生,被由中國使領館所出資組建的中國學生會全面操控,更公開直指中國國僑辦和駐澳使領館就是背後直接操控者等。

據外媒報導指出,這個節目於6月5日晚播出,是由澳廣和費爾法克斯傳媒集團連同美國聯邦調查局、澳洲安全情報局、澳洲聯邦律政部(內務部)及首席檢察官與國防安全專家等共同參與製作而成的。

據報導,此節目是經澳大利亞安全機構嚴密監控,由於澳大利亞國家戰略安全已面臨中國的侵蝕威脅,特別是中國透過其所操控的在澳洲超過千個華人社團,並利用澳大利亞民主自由制度下的寬容社會,肆無忌憚地灌輸中共極權主義的意識形態,可說是對整個澳洲社會發出的政治警報。

當聯邦朝野領袖聽取了情報局局長的通報之後,都表示相當震驚,並明確表示必須要採取行動。而年底前新的反間諜法,將會有全新的針對條款出現,這是為了澳洲所有被中國使領館操控的華人「僑領」而量身打造的。

據分析,反間諜法將會納入考慮的有:取消澳洲國籍和永久居民身份,或取消國籍之後,保留永久居民身份,但不得享有社會福利等,隨後還會有一系列的配套立法措施。

黃向墨的是一名來自中國廣東的地產商人,亦是澳洲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其入籍申請已經被阻止了,很可能他的其永久居民的未來前景,也不明朗,這也是向華人社團傳遞出一個明確的信號。

據悉,王國忠是來自香港的華人政客,他於節目中披露,他的新南威爾士州議會上議員的席位,事實上是黃向墨向新州工黨進行大額政治捐款變相買來的。雖然黃向墨竭力否認,但他在這些年來,於澳洲的政治舞台上所作所為,儼然已成了澳華社會出了名的中國使領館馬仔式的代理人,早已引起澳洲安全部門的高度關注了。

這檔節目的播出時間點,正好是美國國務卿及國防部長訪問澳洲,且進行2+2會談之際。因此,在媒體上,都現了蒂勒森在澳洲對中國發出的罕見的警告:「不允許中國利用其經濟實力來擺平一切」。

從2000年以來,大量的中共權貴集團的貪官污吏為了轉移贓款,紛紛移民至西方。那些靠勾結權力而發財的商人,也利用同樣手法移民來西方,而澳大利亞是最受他們喜歡的主要國家之一。

報導中直指,中國藉著經濟崛起之勢,向西方國家政商學各界,進行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滲透及腐蝕。並於華人社會傾力培植親中勢力,且對海外華文媒體進行席捲式的收買,同時也對西方主流社會輸出假借孔子學院名義下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以此毒害西方民主制度及普世價值觀。

在澳洲,中國使領館已糾集著近千個華人社團,好像入無人之境一樣,這對澳大利亞民主政治體系的有效運作已造成嚴峻的挑戰,同時也考驗著澳大利亞捍衛自身制度的政治意志。

在節目中,第一次罕見地公開點名譴責「僑領」危害澳大利亞國家利益,將會成為澳洲未來的禍害;也首次直接向澳洲社會披露,在澳洲各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已被中國使領館出資所組建的中國學生會全面操控了,且接受使領館指令及任務安排,進行特務活動,並監控留學生的舉動。

節目中更首次直接公開中國國僑辦和駐澳使領館是真正的背後直接操控者,揭出中國使領館透過僑團進行各種抗議及歡迎活動的強大組織動員能力,及預示澳洲社會將會面臨變相第五縱隊的嚴重威脅。

這也是首度公開顯示,美國與澳洲兩國情報安全部門,在中共危害澳洲國家安全上,是通力合作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