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老師說命:先鋒大將「破軍星」(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7-06-13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紫薇老師說命:先鋒大將「破軍星」
夫妻若是星曜格局,則會吉如膠似相敬如賓。(圖片來源:Pexels)

破軍星五行屬水,北斗第七星,司夫妻、子女、僕役在這三方面有特別的作用,化氣為耗,又名耗星,乃不利六親之星宿。

在夫妻方面:星曜格局會吉如膠似相敬如賓,反之,忌煞交沖可能就相敬如「冰」了!

在子息方面:在常態下結婚後會不會生兒育女?在生產過程中是否平順?生下來的小孩健康好不好?都跟破軍有關。

在僕役方面:泛指朋友、上司、部屬,但最重的是幫助你做事的人,依以為重的直接部屬就是指破軍。例如:董事長依以為重的直接部屬是總經理;總經理依以為重的直接部屬就是分部經理,以此類推,僕役宮泛指他(依以為重的直接部屬)指揮下所有的人。若破軍正好在僕役宮會吉會的好,那他來幫你管理員工一定是如虎添翼;會的不好,屬用人不慎,易陷入管理不善,大起大落,有可能公司就會敗在他的手裡。

在疾病方面:破軍為耗星,五行屬陰水,靜時心如止水,動時也可能驚濤駭浪,變化莫測,形容疾病來時無法預測它的嚴重性、破壞性。

破軍在命宮

破軍在旺地不是人高馬大,是壯碩略胖,走起路來動作很大。

破軍坐命遇擎羊比較有顏面的外傷,若是擎羊從三合方沖煞過來有可能是身體某一部分的外傷(指意外的受傷)。

破軍主開創是將星,除舊布新,若認為不好的就會換掉,快速的更新改變,不是循序漸近,是做了再說,所以破軍在命宮或是命宮的三合方的人,是殺破狼的格局。這種人的性格比較強勢,親情比較不好,凡事先考慮到自己,有點自私,是做了再說的性格,沒有周全的思考,因此往往是大起大落的人生,若遇到煞星忌煞交沖更是功敗垂成沒有成果,所以用人不可不慎。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