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中國速瞄】中國猛進鐵礦石 朝再發導彈(組圖)

發表:2017-06-08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莞工廠
中國大陸工廠(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7日訊】中共指勞工權益人士涉提供「行業機密」

英國路透社報導,美國人權組織「中國勞工觀察」(China Labor Watch)成員華海峰、李招及蘇恆,5月在江西贛州暗中調查伊萬卡(Ivanka Trump)品牌查期間「被失蹤」。中共官媒7日首次證實,這三人涉嫌向外國機構提供工業機密,因此對他們採取強制措施。同時,中方拒絕美國國務院要求釋放這三名活動人士的要求。

 

美國防部公佈「2017年中國軍力報告」 指中國將建更多海外軍事基地

日前美國國防部公佈2017年度《中國軍事與安全發展態勢報告》,報告中指出中共很有可能在全球範圍的港口,建設更多軍事基地,而巴基斯坦最有可能成為下一個中共海外軍事基地所在地。報告還提及,中共利用網絡蒐集美國外交、經濟、國防工業等方面情報。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在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發言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在新加坡亞洲安全會議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緬甸中國製軍機墜毀 100餘人恐遇難

美聯社報導,7日緬甸一架從南部飛往仰光的軍機途中失聯,該機當時搭載100餘名乘客和機組人員,之後軍方在附近海面上發現殘骸,研判飛機已墜毀。隨後官方表示,失事軍機是中國製造的運-8型號。香港《南華早報》援引機場人員的話說,當時天氣正常,他們認為是發生了機械故障。

緬甸軍方指出,軍機大概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35分,於土瓦(Dawei)西方20英里處失去聯繫。
緬甸中國製軍機墜毀(圖片來源:google截圖)

 

中國進口朝鮮鐵礦石猛增4倍

日本《日經新聞》報導,中國和俄羅斯一直在貿易方面持續支持朝鮮。儘管聯合國制裁決議規定禁止從朝鮮進口鐵礦石,但自今年1月以來,中國從朝鮮進口的鐵礦石,與去年相比,保持4倍以上的強勢增長。4月上旬中美首腦會談後也未見改變。

中國進口朝鮮鐵礦石猛增4倍
中國進口朝鮮鐵礦石猛增4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朝鮮再發射多枚地對艦導彈

朝鮮半島局勢持續不穩,韓聯社報導,朝鮮繼上月連續3週試射彈道導彈後,8日清晨再發射多枚地對艦導彈,飛行距離為200公里。

朝鮮再發射多枚地對艦導彈
朝鮮再發射多枚地對艦導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共享單車氾濫 杭州現「單車公墓」

大陸共享單車掀起商企混戰,但單車停放、回收欠缺有系統的管理,不時對民眾構成極大不便。日前由於江蘇杭州市內共享單車數量過盛,當地錢塘小區西側成為「單車公墓」。週邊居民反映,大量堆放共享單車的現像已持續約兩個月,目前每天仍陸續有車輛將各種共享單車運進空地。

【6.8中國速瞄】中國猛進鐵礦石朝再發導彈
共享單車氾濫 杭州現「單車公墓」(網路圖片)

 

老師漏帶准考證 學生走錯試場 

高考踏入第一天,各地發生不少「奇葩」事。重慶九龍坡一名老師,在高考重要時刻,竟將全班學生准考證放在賓館內忘記帶走,結果折返尋找時更要求出動護考交警,不顧危險全程逆行闖燈。

此外,貴州安順兩名女考生,高考語文科目開考的5分鐘前,發現自己走錯試場,她們趕考過程中,陪同者一邊駕車,一邊開動車上揚聲器,呼籲其他司機讓路。

【6.8中國速瞄】中國猛進鐵礦石朝再發導彈
老師漏帶准考證 學生走錯試場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