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多吃兩種「豆」不當黃臉婆(圖)

發表:2017-06-0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缺水身體會循環不暢,養分運送和廢物代謝都會出問題。
缺水身體會循環不暢,養分運送和廢物代謝都會出問題。(圖片來源:pixabay)

為什麼女性容易臉色蠟黃?

1、不注意防晒

紫外線中的UVA是皮膚的最大殺手,它能穿透玻璃、雲層和水,直接傷害真皮層的皮膚細胞,帶來不可逆轉的傷害,所以臉部不防晒的女人膚色變黑變黃長斑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防晒這件事一年四季都要做,不只是夏天。

2、喝水

女人是水做的,一個缺水的女人怎麼可能水靈呢?身體缺水身體循環不暢,營養物質的運送和皮膚細胞代謝都會受阻,皮膚髮黃髮干只是外在表現而已,其實是身體內部養分運送和廢物代謝出了問題。

3、不吃或只吃一點主食

很多女人為了保持身材吃很少的主食或者乾脆不吃主食,導致脾胃的運化功能嚴重受損,因為脾胃需要有五穀精微來養,長期下來勢必氣血不足,表現在面部就是臉色發黃髮暗,這也是很多年輕女孩子過早變成黃臉婆的主要原因之一。

4、拒絕油脂

還是為了減肥,恨不得每頓都吃水煮青菜,植物油的熱量和動物油一樣高,還是少吃為妙,這是很多人的減肥誤區。實際上,植物油使我們身體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E的重要來源之一,它們構成細胞膜,維持著細胞的正常代謝,缺了它們皮膚細胞的營養不足,廢物也出不去,黃臉婆就這樣形成了。

5、拒絕吃肉尤其是紅肉

肉里不僅有脂肪,還有我們需要的優質蛋白,紅肉里還有豐富的鐵,長期不吃肉又不注重其它食物的營養搭配,很容易造成缺鐵性貧血,而鐵是體內運載氧氣的載體,皮膚在神經和血管的末梢,氧氣和營養不足當然不會有好顏色。

多吃兩種“豆”不當“黃臉婆”

1、土豆

土豆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及大量的優質纖維素,還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質、脂肪和優質澱粉等營養元素。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過程中有著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幫助女性身體排毒,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女性回復美白肌膚。此外,土豆中的粗纖維還可以起到潤腸通便的作用。

2、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駐顏,《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皮膚的作用,而且從食物中攝取,不會產生毒副作用。吃豌豆還有消腫、舒展皮膚的功能,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皺紋。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