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揚言送「大禮」 美軍首試洲際導彈攔截(圖)

發表:2017-05-30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揚言送「大禮」美軍首試洲際導彈攔截
金正恩與川普。(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7年5月30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本週二揚言說,近幾週成功進行第三次導彈發射試驗後,朝鮮準備向美國送出一個更大「禮包」。同日,美國首次進行洲際彈道導彈攔截測試。

據路透社報導,朝中社引用這個流氓領導人的話說,平壤將繼續發展導彈計畫,以準備迎接可能的襲擊。將向美國送出一個更大「禮包」。

夏威夷美國太平洋司令部發表聲明說,朝鮮29日晚些時候從朝鮮東部沿海城鎮元山鎮(town of Wonsan)發射一枚短程飛毛腿彈道導彈。該導彈在降落在日本海域之前,飛行了六分鐘。

金正恩誓言要開發一枚能夠抵達美國本土的核導彈。儘管這個共產主義國家能達到這個目標還有幾年的時間,但在全球各國的壓力和威脅下,金正恩似乎沒有放棄核武開發。

本週二,美軍將首次試飛攔截導彈來擊落任何威脅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導彈。

美國導彈防禦局向福克斯新聞確認,這是美軍第一次試圖地面攔截「洲際級目標」的測試。

五角大樓導彈防禦局在一份聲明說,本次測試中,攔截導彈將從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北部的範登堡空軍基地發射,目標是一枚發射自太平洋誇賈林環礁里根試驗場的模擬洲際彈道導彈。

本次測試將檢驗陸基中段防禦(GMD)系統的性能。GMD系統的技術極其複雜,需要動用部署在全球的感應器來監控、追蹤彈道導彈。美國國防部說,導彈攔截就像在高速狀態下「子彈打子彈」——導彈先升入太空,之後釋放「外大氣層殺傷飛行器」,利用其動能摧毀目標。

這次試驗被視為美國為朝鮮可能的襲擊事件做好準備。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上週日表示,與朝鮮的衝突將「可能是大多數人一生中最糟糕的戰鬥」。

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本週一與韓國和日本領導人共同譴責朝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誓言要與美國採取行動「遏制朝鮮」。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朝鮮最近的發射對中國表現出了「非常不尊重」的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