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抓捕案」律師遭強迫灌食不明藥物(圖)

作者:宋傑 發表:2017-05-2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09被捕律師李姝雲
709被捕律師李姝雲(圖片來源:李姝雲新浪微博)

【看中國2017年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宋傑綜合報導)在2015年「709大抓捕」案中,北京鋒銳(南充)律師事務所律師李姝雲被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今年4月7日,李姝雲接到了天津市公安局發出的《解除取保候審決定書》。

日前,李姝雲在網上曝光了她在被關押9個月的時間裏經歷過的酷刑虐待:「到現在我都不敢回頭,不敢相信自己曾經在密不透風、充滿甲醛味道的屋子裡無聲無息被軟禁6個月,(在)看守所的3個月更是恍惚艱難。9個月裡我被管教提審辱罵,被罰站16個小時,被限制在凳子上7天一動不許動,被吃藥7個月,和死刑犯頭對頭睡覺,半夜不定時的值夜班暈倒……」

李姝雲提及被迫服用的這種不知名藥物會致人肌肉酸痛、精神低迷。

此前,5月9日剛獲釋回家的709案律師李和平與今年1月12日獲取保回家的律師李春富,他們也披露自己在被關押期間曾被辦案人員強迫灌食不明藥物。

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透露,這種藥物導致李和平肌肉疼痛、胳膊無法抬起、眼睛劇痛、視力受影響。而李春富釋放後已被確診為精神分裂,外界普遍懷疑他的精神病與藥物有關。

有關他們被迫服用不明藥物而導致身體以及精神上遭受傷害的內容,引發海外輿論的強烈關注。外界注意到,中共利用有害、有毒藥物迫害良心犯的情況,在過去十幾年間曾大規模發生在法輪功修煉者身上。之後,這種迫害手段被擴展用於迫害其他維權人士與維權律師。

如2000年6月23日,《華盛頓郵報》報導了中國大陸32歲的計算機工程師蘇剛,被中共警察強行拖入精神病院注射藥物後僅10天即死亡的案例。

據報導,蘇剛因拒絕放棄法輪功而多次被單位保安部門拘留。2000年4月25日,蘇剛去北京上訪再次被抓,5月23日,其工作單位授權警察把他拖入精神病院。

蘇剛的父親蘇德安說,醫生一天給蘇剛注射兩次不明藥物。一星期後,蘇剛已不能正常吃飯或移動肢體。至6月10日,原本健康的蘇剛即死於心臟衰竭。

蘇剛叔父蘇蓮禧因將「蘇剛之死」真相公諸於世,不久被中共警察送入勞教所勞教三年。

又如,根據《明慧網》於2013年的一篇報導指出,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五十二歲的法輪功學員徐德存女士,2012年出勞教所時感覺渾身無力,疑在食物中被下毒。2013年9月1日,徐德存女士被家人送入棗莊市市立醫院。醫院調取她的醫保信息後,開始不願意收治,後來醫生問徐德存的家人:「患者是否有信仰?如果是煉法輪功的,就按煉法輪功的下藥。」

徐德存的親友質疑:為什麼醫生會說「如果是煉法輪功的,就按煉法輪功的下藥」?這個針對法輪功的治療究竟用的是什麼藥物?她被送進重症監護室後,為什麼這麼快就死亡?

關於中共濫用精神病治療方式系統進行迫害的手段曾震驚國際社會。2003年5月世界精神病學協會(WPA)便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利用精神病醫院進行人權迫害,要求「無條件」接受世界精神病學協會「獨立調查」。而此次李姝雲在網路上所曝光的遭受藥物迫害的的事件,則再度引起輿論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