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特赦緊急呼籲釋放六四紀念酒維權人士(組圖)

發表:2017-05-17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特赦緊急呼籲釋放六四紀念酒維權人士符海陸、陳兵、張雋勇及羅富譽。
國際特赦緊急呼籲釋放六四紀念酒維權人士符海陸、陳兵、張雋勇及羅富譽。(國際特赦官網截圖)

【看中國2017年5月17日訊】國際特赦組織官方網站5月17日發表聲明稱,符海陸、陳兵、張雋勇及羅富譽因製作紀念六四學運的白酒標識,遭到中國政府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

國際特赦組織認為他們是良心犯,並呼籲中國政府:1)立即無條件釋放符海陸、陳兵、張雋勇及羅富譽,而不是因為他們和平行使言論自由權關押他們;2)確保他們在關押期間不受酷刑和其他形式的虐待,並能及時會見他們的律師和家人。

四川成都警方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符海陸。
四川成都警方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拘捕符海陸。(Public domain 公有領域)

根據符海陸、陳兵、張雋勇及羅富譽律師公開的起訴書顯示,3月24日,他們四人被正式起訴。目前均被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張雋勇、羅富譽及陳兵一起出資9000元人民幣購買散裝白酒、酒瓶、瓶蓋等,製作了印有「銘記八酒六四」、「27年記憶陳釀酒非賣品」等標識。羅富譽被指控設計這些標識。

2016年5月26日,符海陸、張雋勇在網路上發布「六四紀念酒」的信息,每兩瓶紀念酒以89.64元售賣。在遭逮捕之前,「六四紀念酒」共售出數十瓶。同年5月28日至6月21日,符海陸、張雋勇等四人先後被拘捕。

在調查初期,他們被禁止與律師見面,直到2016年9月底才首次見到律師。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