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再談2017年的中共敗亡事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17-05-14 0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13日訊】有涉中共2017年崩亡問題,我於《2017年起來中國》原書稿中有極詳盡的記述,讀者看到的並非之全貌,而這卻不是任何惡意的成績,相反,是朋友們的一種審慎周詳斟酌,這是我要感謝的,也正在常理中一一信心在我,而無法使我以外的任何人「看」得見。

總有人惟恐人民信了這是實在的事,常以冷峻智者、真理總管面目示人,不時出來絮叨些中共不方便說出的。這依然是一種較量,這較量的心靈背景因果卻不是人人明白的。

能識得神秘宗教見識是心靈眼睛的事,遠非個別文人那點自以為是的尺把心腸可融通。宗教,便是於人類整體也還不能形成實在結論,或還會永遠朦朧下去。中共黨歇斯底里的無神論囂叫了68年,但於私下裡,他們中沒有幾個不信神的,尤其是它的高層黨徒們一一且不論他們信的神真偽。人類個體生命根脈與神的聯繫沒有誰能抗拒得了的!

昧卻了靈性者的眼裡心裏惟治亂興衰因果必然小九九,稀能融通這因果根脈的本來去處。

於中共2017年滅亡問題上,中共秘密警察還要實在些。這兩年他們只能與大哥接觸而次數不可算數。多個不同面孔在不同時段裡偷偷問大哥:老三說的2017年滅亡的事是不是真的?更有警察悄悄告訴大哥,說上面領導偷著找最歷害的算卦者給你們老三算了卦,「結果對共產黨毀滅性的不利」,我每聞之一笑卻並不詫異。

於本篇文字中,我再於真心關切這民族好命運的同胞們分享我於2012年3月12日,於瞬間得了的部分奇妙信息,以饗於邪惡壓逼裡苦待的人民。

一、共產主義邪靈附體實體政權時間為1917年,至2017年正100年。

二、中共黨大限為96年,政權命定68年

1、紇起1921年,96年後恰為2017年;

2、紇起1949年,68年後恰為2017年;

3、中共黨成立28年後搶得政權,成立時毛恰28歲。1989年屠殺事件始進入中共死亡28年倒計時,這一年正是中共黨立68年,而紇起1989年,28年後恰為2017年;

4、毛作中共賊首41年己死,毛死後41年黨亡。毛死後41年恰為2017年(而毛死亡時間1976年9月9日這幾個自然數字之和恰為:41);

5、文化大革命正始於中共搶得權力後之第17年;

6、趙紫陽先生被囚第17年去逝,逝世時間恰是1月17日;

7、我最後被押離北京的時間是2011年12月17日;

8、2014年7月21日,中共公安部一個龐大的群體來沙雅監獄安頓我"出獄"事宜,這一天恰為我在掛牌地獄剩餘囚禁日倒數第17天;

9、神在1949年這組數字裡隱置了「68」之信息;

10、中共最高層官齡大限神使鬼驅正是68;

11、2008年1月7日雪災、3月14日西藏藏民族抗暴事件、「5-12」大地震三個災變時間數字之和悉為「08」,與中共奧運會開幕時間之三個「08」重合。2009年秘密囚禁地的警察告訴我說「高層去年嚇壞啦!以為要出大事,被確定為頂級國家機密。」而事實上,神警示的卻是三個"17"。

三、書中未詳列的關於我個人的部分關聯信息分饗

1、我的母親出生12年中共搶得政權,故去12年正是2017年(享年68虛歲),母親喪殯日為3月12日,我瞬間得了這些奇妙數字信息的時間正是2012年3月12日;

2、我的第三封公開信刊布時間是12月12日,中共「審判」我的時間正是一年後的12月12日;

3、中共對我綁架、秘密轉囚、酷刑時間多次發生在28這一天,書中有詳述,不贅列;

4、我的倆孩子的生日都與「17」關聯,而女兒之4月17日更有68的信息;

5、我身份證號碼頭兩位與第三位之和為68,頭兩位與三、四位之和恰為96;

6、我在中共掛牌地獄囚禁時間為1096天,我在那裡的時間每至尾數為68時,余時尾數必是96。在那裡,黑幫以"社會主義必然在全世界完勝,而資本主義必然滅亡"為內容的高音喇叭干擾恰為68週,一天不多,一天不少,此後換了"不認罪死路一條"內容至96週,不差一天;

7、2010年後的很長時間裏,我每天目至同一處時總能看到一個數字:96,而一直不明究竟,至2012年3月12日方徹悟;

8、2010年下半年某日起床前瞬間,耳聞一奇妙童子聲:4968,難倒一群人,均不諳其意,至2012年3月12日徹醒;

9、時至今日,我每天只要目及數字,尾數為「17」的概率幾至百分之百,我的心靈豁朗瞭然於神我的愛及不間歇給予的信心。

本篇文字惟列關聯數字信息,與之關聯的其他更加奇妙的、關於中共2017年滅亡的神奇信息於我更其的驚心動魄,但不是本篇文字所要涉及的。

我想,於這些奇妙的現象,任何於人類社會複雜及多維性常識還發生著聯繫的人,很難輕飄飄決定了說這是一個人的「幼稚和焦慮」的成績!

2017年5月9日於陝北村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