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擅長的「戰術」(圖)

發表:2017-05-09 1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擅長的「戰術」​​​​​​​
中共擅長的「戰術」(資料圖)

​​​​​​​中共擅長的「戰術」

輿論戰,是指戰爭雙方依據傳播學原理,利用電視、廣播、網路、報刊等大眾傳媒,有計畫、有目的地向受眾傳遞經過選擇的信息,宣揚己方對特定事件的立場、觀點和看法,阻斷、瓦解和反擊敵方的輿論攻勢,從而影響受眾的情感和行為,引導社會輿論、影響民意歸屬,造成有利於己的輿論態勢。

而最可悲的,中共執政數十年來,都靠這個控制國家與百姓。

真實的中國

真實的中國有3個。
一、是數字中國,也就是官方嘴裡的中國,高速、高鐵、實力、外匯、富豪;
二、是網路中國,在那裡你會看到,鬱悶、憤怒、呼喚、怒罵;
三、是身邊中國,也就是事不關己的一個國家,愛咋咋地!這三個中國疊加一起才是真實中國。​​​​​​​

「中共清官獎」

鹽巴設了一個「中共清官獎」,請獲獎官員速把地址、姓名和電話號碼發給鹽巴。
一等獎:市級以上的領導,若當官十年,只貪污了一萬元左右。
二等獎:市級以上的領導,若當官十年,只貪污了十萬元左右。
優秀獎:市級以上的領導,若當官十年,只貪污了百萬元左右。(本文出自傻瓜鹽巴)

不是亮劍就是亮武

網友:一天到晚不是亮劍就是亮武,不是亮槍就是亮炮,亮完導彈亮航母,你就嚇唬老百姓那點兒能耐,人民都沒把你當回事。什麼時候能亮亮先進文明?亮亮仁愛善道,亮亮道德良知?亮亮民主自由?亮亮勞動人民的多少福利?哪怕亮亮官員財產也好啊。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