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挺、粟裕新四軍這樣招兵買馬!(圖)

作者:江楓 發表:2017-05-06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挺、粟裕新四軍這樣招兵買馬!
葉挺、劉少奇、陳毅、粟裕新四軍不抗日,1940年偷襲抗日國軍所繳獲的武器。

我的家在安徽清弋江支流的南岸,趙家河與水陽江交匯處……

年少時我常常要去河對岸一個叫紫竹園的村子去尋找自家走失的鵝鴨,在村裡聽到上了年紀的老人說,「鬼子跑返」時一個國軍女兵被打散了,被鬼子追到村頭河灘,目擊的老人說,那女兵是外省人,因為地形不熟,她的前面是條無法跨越的小河,日軍就在河對面開槍打中了她,然後幾個鬼子就又走了。

抗日犧牲的無名國軍女兵

老人說女兵穿著國軍的軍衣,是位十分年輕的女孩。當鬼子走後,中槍的女兵也發現了他,並向他慢慢地爬來,老人趕到她跟前時,女兵的腸子己經挂出拖在地上。年輕的女兵面顏清秀,老人回憶說,「一定是大戶人家上過學的小姐」。女孩尚未氣絕,微弱地說自己是湖北省人,家書就在身上,請好心的鄉親告訴家裡人和軍部她己犧牲,不要悲傷,不要掛念,云云。後來,老人說,也無人能把遺書傳到她家裡,過了一日鄉親們只能把她草草地埋於犧牲處。

葉挺、粟裕新四軍這樣招兵買馬!
桂軍在安徽堅持八年抗日,圖為桂軍中的女兵。

常常,我獨自徘徊於趙家河的河岸。青弋江裡的浪花似乎也在替竊國賊為自己的成功而竊笑。站在我老宅的地方回望上游的大胡灣渡口,厚重的歷史煙雲裡再難尋覓國軍矯健堅毅的身影。

新四軍發行貨幣 假抗日搶地盤

葉挺、粟裕新四軍這樣招兵買馬!
抗戰期間,安徽省唯一由共產黨開辦的銀行所印製、流通使用的「大江幣」。(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大江幣」是安徽省1940年∼1945年抗戰時期,唯一由共產黨自己開辦的銀行「大江銀行」印製、流通使用的票幣。「大江銀行」當時設在皖中區黨委所在地無為縣,該幣也在無為縣印製。「大江銀行」票幣流通於「皖中區」(又稱皖江區)。「皖南事變」後,共產黨將原來的新四軍江北縱隊改編為新四軍七師,由皖中區黨委統一領導。該區所轄包括銅陵、繁昌、貴池、無為、巢縣等縣,因該區地跨大江兩岸,故銀行取名「大江銀行」。

我還知道在災難深重的國難時期,在家鄉的宣蕪當區域同時還存在著一支有蘇俄盧布豢養起來的黨所領導的武裝力量,儘管這支力量當時很微弱,可是卻偏偏在國難期間趁亂而起,利用日軍侵華,坐視國軍與日軍消耗,自己趁機坐大(「一分抗日,兩分應付,七分發展」。八年下來,共軍兵力從3萬人增加到100多萬人,其中正規軍90萬到120萬,民兵是240萬到280萬,總兵力360萬到420萬之間)。

——在國軍遭受重創的八年期間,它卻能做到奇蹟般地壯大起來。搶奪地盤瘋狂爭奪江山,最終與國民黨決戰,推翻國民政府,建立起極端獨裁、極端血腥的紅色中國。今天這個暴力篡政的成功者在時時展現它光鮮面的同時,為什麼卻偏偏自始至終隱瞞並篡改真實的歷史?!這樣的動機和目的無非是掩蓋其成長過程中的諸多罪惡,為自己來路不明的政權尋找合法的註腳罷了!

用鈔票女人作誘惑宣傳

「赤腳穿草鞋,

踮腳望著鬼子來。

參軍要參新四軍,

‘大五’票子嶄嶄新。

穿的是綢,吃的是油!

打起戰來不要頭……」(新四軍招兵買馬的宣傳

多少年後,在我的家鄉還偶爾會蹦出中共在抗戰時期誘惑鄉民們的這首「四爺」(家鄉人當時對新四軍的稱呼)招兵買馬的宣傳語。這樣極度誘惑流氓無產者的宣傳語其實一直伴隨中共成長的全過程。從紅軍時期的「老鄉,你想發財嗎?你想不交租嗎?你想睡東家的小老婆嗎?跟紅軍走吧!」到中共領導的八路軍在陝甘寧的「騎白馬,挎洋槍,三哥哥吃了八路軍的糧。有心回家看姑娘,呼兒嗨喲,打日本也顧不上。三八槍,沒蓋蓋,八路軍當兵的沒太太。待到那打下榆林城,呼兒嗨喲,一人一個女學生」的《白馬調》,真是異曲同工了!

清除紅色基因 跟共產黨切割

貪一時之利,造萬代的孽!遺憾的是筆者的爺爺當時受「四爺」的極度誘惑,加入了那個黨,那個武裝力量。

今天,在共產黨的紅色話語體系裡,我也算是一位「紅色革命的後人」吧。在世界人民都在唾棄共產的今天,做為一個追求自由民主,人權法制的人,否定共產,勇於清除自身共產紅色基因的我應當還要再續寫一篇這樣的紀實——《我的紅色革命家族史》,就讓自己和共產集權做一個切割吧!

(原文有刪節)

責任編輯:岳君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