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大選:老勒龐出面拉票 批評馬克龍(圖)

發表:2017-05-02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龍與勒龐
「前進」運動候選人馬克龍和極右翼候選人瑪麗娜.勒龐(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5月2日訊】法國大選候選人瑪麗娜.勒龐的父親、極右翼政黨「國民陣線」的創始人兼前任主席讓-瑪麗.勒龐在出席一場活動時,為自己的女兒拉票,同時批評另一位候選人馬克龍,稱其只是現任奧朗德政府的延續,不會帶來真的改變。

讓-瑪麗.勒龐說:馬克龍就是另一個奧朗德,他和我們談論未來,但他卻沒有孩子,他和我們談論工人,但他自己卻曾是羅斯柴爾德.希爾銀行的銀行家,他想提振經濟,但正是他們搞砸了經濟,他和他的同伴怎麼能夠完成那些他們以前沒能也不想完成的事情呢?這位被媒體塑造和推崇的懶惰的精英不能成為法國的領袖。

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投票結束後,「前進」運動候選人馬克龍和極右翼候選人瑪麗娜.勒龐得票率取得領先,進入將於本月7號舉行的第二輪角逐。

分析人士認為,馬克龍和勒龐的選舉策略和施政綱領截然不同,代表著「兩個法國」,一個代表「頂層法國」希望革新:改革、親歐、支持全球化;一個代表「底層法國」對現狀不滿:反歐、對全球化不滿、回歸保護主義。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