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幾粒,慢慢排出血管的垃圾(圖)

發表:2017-04-27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雪梨湯,可祛咳潤肺,清心美膚。
雪梨湯,可祛咳潤肺,清心美膚。(網路圖片)

很多都會做好個人衛生,但是你知道血管衛生嗎?其中一些人都不擔心血管垃圾,並且也沒有運動,此外還經常大塊吃肉,導致人體的甘油三酯、膽固醇提升過快,血管垃圾堆積越來越多。

經常食用高脂肪的食物,會使血液堆積過量的甘油三酯和膽固醇等脂質垃圾,讓人體的血液變得粘稠,使得脂質物質粘附並沉積在血管壁上,慢慢堵塞了血管。于是就有一些人群出現頭暈目眩、易疲勞的狀況。要是不採取任何的措施,就容易患上有關血管的疾病。

不少人的血管就像一個垃圾桶,通過藥片是難以清除垃圾的,一般只有短期的緩解作用。那麼我麼應該如何做呢?首先要減少高脂肪食物的攝入,並且多食用健康的食材(例如海帶,黑豆),慢慢改善我們的疾病,讓血管內的垃圾排出體外。

喝梨湯

常喝梨湯對女人是有好處的,梨子自古就有「百果之宗」的美譽,用雪梨來做湯,更可以祛咳潤肺,清心美膚。喝這道雪梨大豆豬手湯,對於光滑皮膚、緩解聲沙口乾會有明顯的效果降低血壓和滋養清熱的好湯,可以多喝一點。

黑糯米、桂圓和紅棗

黑糯米、桂圓和紅棗是大家都知道能補血,再加上營養價值很高的山藥,益氣養血的功效更顯著,每個月記得喝哦,哈哈,黑糯米、紅棗、桂圓、山藥、紅糖,小小提醒桂圓雖然可以補血氣、促進血液循環,但是因為不易消化,每次儘量7、8個就可以。

但是畢竟大家都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花在熬湯上,熬湯也是個精細活,掌握不好,營養會散失,其實我們平時在喝水時放上幾顆小東西,就能方便補血氣,效果一點都不比湯差。

芝麻

常吃芝麻,可使皮膚保持柔嫩、細緻和光滑。有習慣性便秘的人,腸內存留的毒素會傷害人的肝臟,也會造成皮膚的粗糙。芝麻能滑腸治療便秘,並具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利用節食來減肥的人,由於其營養的攝取量不夠,皮膚會變得乾燥、粗糙。芝麻中含有防止人體發胖的物質蛋黃素、膽鹼、肌糖,因此芝麻吃多了也不會發胖。在節食減肥的同時,若配合芝麻的食用,粗糙的皮膚可獲得改善。

紅棗

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果糖和各種氨基酸。中醫認為紅棗性暖,養血保血,可改善血液循環,而藥理研究則發現,紅棗所含的某些成分可以增加血液中紅血球的含量,增強骨髓造向功能,使臉色紅潤。

黃豆

黃豆真的是價廉物美,對於女人來說,它含有的異黃酮素又能產生與雌激素荷爾蒙相似的效用,降低血液膽固醇,保護心臟,預防乳癌骨質疏鬆的情況。非轉基因新鮮無拋光的黃豆磨成豆漿粉,每天早晚一杯,補充營養血氣。

桑葚乾

桑葚乾是目前水果及其製品中含天然鐵最豐富的,每100克含鐵42.5毫克,無愧於水果中「補血果」的稱號。桑椹中含有脂肪酸,主要由亞油酸。硬脂酸及油酸組成,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一般建議將桑葚干煮粥吃,每日食用一碗桑葚粥不但可以補血,還可以美容,但孕婦慎用。

葡萄

葡萄是很好的補血水果。將葡萄晒製成乾後,每100克含鐵量在9.1毫克。而且葡萄在晒制過程中,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葡萄皮,營養含量遠遠高於果肉,有利於葡萄乾中一些穩定營養素的保留。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