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黨國何處間諜格外多?(圖)

——廖祖笙寫給習近平的第四十六份借據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7-04-16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廖祖笙:黨國何處間諜格外多?
北京街頭(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4月15日訊】習近平先生,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從這個月起,正式實施了《公民舉報間諜行為線索獎勵辦法》,這對國家安委會而言,可謂一大利好。安委會成立至今,一個潛伏間諜也沒抓著。這下好了,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那些潛伏在國家要害部門的間諜,在被紛紛舉報中,有可能漸成網中之魚。安委會往後應該不會再顆粒無收,十之八九能有滿倉的漁獲。

新京報稱,北京作為中國的首都,是全國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科技創新中心和國際交往中心,是境外間諜情報機關和其他敵對勢力進行滲透、顛覆、分裂、破壞和竊密等活動的首選地。環球時報稱,中國現在已是全球情報界的重點工作目標,圍繞中國的間諜活動肯定是當下全球最活躍的之一,整個中國社會不得不防。

信然。就連我這樣的異議人士,在這個問題上,居然也與黨國的官媒持有了大體相同的看法。我說過:黨國的一些要害部門八成已被敵國所滲透,否則一個國家不會一再自我糟蹋成這樣。我也說過:居心叵測者在極力打造和刺激敵國,黨國的樞紐極有可能已被滲透。安委會應履行職能。存心攪局者具有政變或通敵的嫌疑。

具體哪個執掌重權者是潛伏間諜?那是國家安委會要搞清楚的事,是北京市國家安全局要搞清楚的事,不是我等升斗小民所能搞清楚的事。雖然有獎抓間諜的獎金十分誘人,但遠離權力中心的黎民百姓,除非哪天恰好碰到某個潛伏在高層的間諜神經短路,在額頭上自行寫了「我是間諜」,否則,普通市民不太可能真提供什麼有價值的線索。

即便是這樣,尋常百姓也還是可以給先生你,給安委會多少幫點忙,為黨國的純淨儘自己的一份義務。這就像是村子裡的莊稼常被野豬拱得不成樣子,現在有了專業的打獵隊,而且正式實施了《村民舉報野豬禍害蹤跡獎勵辦法》,窮得叮噹響的村民,儘管十分想要那50萬元獎金,卻並不真確地知道藏在草叢中的某頭豬,究竟是家豬還是野豬,可出於為民除害的熱心,不圖回報,給打獵隊指出一個大體的方位,告訴打獵隊哪兒多半有野豬,這樣的事,在村哥裡婦也還是可以做到的。

黨國是一個浩瀚的林子,這個林子裡究竟哪兒有野豬呢?我看到了有些荒徑上好像有野豬蹄印的凌亂,有太多莊稼的倒伏。報告習主席,報告安委會,報告北京市國家安全局,我覺得這三個地方的間諜可能格外多:

政法口的間諜格外多。周永康餘孽們的所作所為,「公檢法老千們」的所作所為,不少就有重大的間諜嫌疑。這些手握國之重器者,得到了高待遇的經濟潤滑,不是在一心想著怎麼去維護國法的尊嚴,而是在千方百計想著怎麼去自毀長城,在時不時濫施抓捕,在將法槌故意亂敲一氣,在和殺人犯、搶劫犯等等長期同穿一條連襠褲,在將有罪的說成沒罪的,將沒罪的說成有罪的,在百般激發民憤……這太奇怪了,太讓人無法理解了。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之際,這般肆無忌憚地踐踏法治,這何止是在和先生你過不去呢?這分明就是在想要搞垮共產黨,是一種明顯的間諜行為,其間或有潛伏間諜的存在。安委會對政法口,應當進行深入細緻的排查。於幕後操盤將我整成這樣者,就極有可能是某國的潛伏間諜。

宣傳口的間諜格外多。中國是個「傳媒大國」,媒體本是社會公器,然而非常奇怪,「傳媒大國」長期以來,卻儼然只有一家報社、一個電臺、一家電視臺、一家網站。宣傳口總是左一道密令,右一道密令,對各種傳播載體日復一日頤指氣使,指手畫腳說這不能報導,那不能報導,啥事都得「以新華社通稿為準」。這太奇怪了,這擺明瞭就是想要讓黨國在能見度愈來愈低中,一天天變得更是伸手不見五指,一天天繼續全面腐爛下去。更有甚者,就連殺人的事都能指鹿為馬,統一宣傳口徑,充當幫凶逼使「協商解決」,這無異於故意挑戰國人的底線,是在絞盡腦汁想要搞垮共產黨。不深究宣傳口這樣的間諜行為,黨就無以回歸「偉光正」,中國社會的自癒機能,就永遠不可能得到全面的恢復。

全國人大的間諜格外多。人所共知,全國人大在以往的數十年裡,原本不過是一塊無足輕重的橡皮圖章,但這個橡皮圖章在近年變得異常詭異,儼然成了一柄鋒利的殺器,一再捅向了「法治國家」,捅向了「習李新政」。全國人大在近年出臺的惡法,比中共建政以來的任何時期都要多,不斷忽明忽暗與「公檢法老千們」相互呼應,為其橫行不法刻意製造「於法有據」,而且還公然將立法權下放給地方人大,有意助長公權的任性。有人以「連落三匣」的方式百般刺激香港,在港人怒不可遏的情況下,仍在野調無腔,說什麼「不需要你愛共產黨,不需要你擁護共產黨」,並且有人公然放話,胡說什麼這塊橡皮圖章可以罷免國家主席……這太奇怪了,這般明目張膽地亂國亂港,這般賣力於搞垮共產黨,不是間諜行為,又是什麼?應該對其深挖細查,其間很可能有大間諜在潛伏。

習近平先生,在懸賞抓間諜的非常時期,我出於愛國的熱忱,沒敢想要得到高額的舉報獎金,只想為安委會和北京市國家安全局,盡一份自己的綿薄之力,所以專此向你指出這三片林子,可能間諜格外多。當然這只是我的一孔之見,說得不一定對,只是在免費義務提供一點模糊的線索而已。你領隊的國家安委會,以及北京市國家安全局,都是專業的打獵隊和捕撈隊。希望這兩隊都能早日凱旋而歸,都能獵得大野豬,都能有滿倉的漁獲。周永康那個大間諜被捕時,我曾買過鞭炮燃放,若又有特大間諜被「新政」擒獲,說不準我也還願意苦中作樂,又借錢買挂大鞭炮,遙賀「新政」又取得了輝煌的戰績和勝利。

長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寫我心,被匪國納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斷下流敲掉飯碗……萬般無奈,於公元2017年4月13日,向習近平先生象徵性借一分錢吃飯,以此記錄一段黑暗的歷史。此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