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組圖)

發表:2017-04-13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
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網絡圖片)

諾頓博士(Dr.Norton)自稱曾擔任美國太空總署(NASA)和國家安全局(NSA)顧問,他指出外星人就在地球、月亮和我們的太陽系內,諾頓博士的故事很有趣但因為提供太少證據而難以相信。

艾瑞克諾頓(Eric Norton)博士,自稱曾擔任一個美國NASA和國家安全局10多年的外部顧問,觀察天空中造成威脅的事物如小行星或彗星,他聲稱在2012年看到龐大數量外星飛船艦隊就隱藏在地球的天然衛星背後。

在2012年1月22日,位於戴維斯堡附近的麥克唐納天文台(MacDonald Observatory),諾頓博士使用其廣泛的設施系統,檢測到一群不明身份的太空船。

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
龐大數量外星飛船艦隊就隱藏在地球的天然衛星背後。(網絡圖片)

自從美國NASA關閉阿波羅計劃,月球已與外星人活動高度連結。

「我在太空中看到的是整隊大規模、三面立體黑色結構物,排成一個直線隊形,朝向行星地球的方向前進。」

諾頓博士監測他們的行進過程,並指出他們的技術不可思議的先進,我們的技術無法與之比擬,這些物體「以數百萬英里距離移動在幾個月內靠近地球。」

這個故事看起來像是從好萊塢電影出品的題材,不過它變得更有趣了,根據諾頓博士的光譜學資料顯示,神秘的UFO是以比任何人類在地球上開發堅硬千倍的材料所建造而成,紅外線光譜圖像顯示宇宙粒子的偏轉,但似乎是某種形式的能量場,諾頓博士指出當UFO艦隊通過太陽系時,可以很明確被識別出來,根據分析它們的體積大小是非常驚人的。

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
神秘的UFO。(網絡圖片)

當目標物體在接下來2013年1月前橫跨太陽系時被監測到,UFO艦隊已過了火星軌道直接朝向地球來,然後突然之間所有的物體便神秘地消失了。諾頓和他的同事們認為UFO擁有另一項技術能夠使它們在天空中讓我們看不到,並且當他們接近地球時也檢測不到。

諾頓博士並沒有放棄尋找UFO艦隊,正如他所指出的,在他們接近地球時必定是改變了路線,諾頓博士運用紅外線望遠鏡搜查天空,就在上次最後看見他們的地方找尋UFO艦隊的蹤跡,但在尋找的當時並沒有他們的跡象。

根據諾頓博士說UFO艦隊擁有非常先進的技術,他們穿越了太陽系,展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術。

諾頓博士說:「我知道政府高層擔心這些東西,因為我被特勤局24小時全天候持續看守了7天。幾乎2013整年,我們無法置信地看著天空,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或者他們究竟去了哪裡,根據我的估算,這些物體現在已非常接近我們,照理說我們亳無疑問地可以看見他們,我們不清楚是否他們仍然要來這裡,或者已經離開了太陽繫了。」

該物體就這樣失蹤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下落。然後一年後,前同事聯絡上諾頓博士捎來好消息,神秘的UFO艦隊抵達月球,並且定位在月球身後,根據衛星報告,一個屬於艦隊的物體已經登陸在月球上。

神秘的物體甚至不小心(或許不是)被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LRO)給拍到,拍到的圖像是由google地球搜尋月球時所公佈出來登上月球的神祕飛船照片,請看下方的圖,它清楚地顯示一個人造的巨大物體在月球表面上。

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

大規模的UFO艦隊隱藏在月球後方?
據諾頓博士聲稱的結構物登上了月球。(網絡圖片)

諾頓博士並不是第一位披露外星人訊息的人。他補充說︰「如果向公眾公佈,這將是一個重大事情,它不只是永遠改變了遊戲規則,我們說的不是只有指所有宗教和一切我們知曉的宇宙和空間認知的崩盤,還有社會自身的瓦解。」

「我們談到的主題,甚至直到今天全世界的社會,大多數的人還很不相信。」

那麼你的看法如何?難道因為沒有牢固的證據又是另一個虛構的故事?或者其他許多人認為的,只有少數被挑選的人像諾頓博士有看到而已,有可能是真的嗎?這一切都指向有大量被隱藏的UFO事實,以及宇宙某處存在著外星生命。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