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7年有哪些人犯太歲?(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17-03-21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17年裡面,哪些人真正犯太歲

先來說明一下2017年的紀年干支組合,是為丁酉年,納音為山下火,天干丁屬火,地支酉屬金,太歲為唐杰(也有書載稱為康杰)大將軍,這是2017年太歲及干支的主要情況。圍繞這一個干支以及太歲等的關系,可以推理得出下面這些人在2017年屬於犯太歲。

(一)生肖屬雞,本命年,不斷面臨選擇、變化,需要作決定

生肖屬雞者,對應的十二地支為酉,十二年輪回一次,則在2017年剛好是雞年。因此,生肖屬雞的朋友,在2017年稱之為本命年,即犯太歲的其中一種情況,事實上,也稱之為「伏吟」,伏吟的意思就是相同、似曾相識、相似、進退兩難、進退唯谷,可以推理出,屬雞的朋友,在2017年將會面臨很多的選擇、變化,而且是需要不斷作出決定的,這裡面包括了工作、事業、投資、學業、感情、婚姻、生兒育女等等。打個比方,比如工作上,會面臨一些變動、調整、要麼更上一層樓、要麼會處於被動的局面等等;比如感情上,因為這個伏吟,也可以理解為感情上這一年不結婚,便要分手。已經結婚的屬雞的朋友,在這一年裡面,必須多主動作變化,比如多一起出去旅游、多改變一些溝通、相處的方式,或懷孕等等,通過這些新的變化,來主動化解、應對了這一個伏吟帶來的影響。

除此之外,更明顯一點資訊的是,屬雞的朋友,因為地支是酉,和太歲屬於酉酉自刑,因此,從這一點來說,屬雞的朋友在這一年裡面,還要注意一些受傷、挨痛、手術、刑法、合同糾紛、小人是非、口舌等等的事,因為刑,多主刑法、刑傷、破壞、是非、口舌等等。同時,還有一點,屬雞的朋友要值得重視的就是,這個酉酉刑,是刑到了年支長輩的宮位,所以,屬雞的朋友,在2017年要提醒和注意老人、長輩的健康。

關於受傷等方面,重點是注意交通、利器之傷。對應身體部位,則注意的是呼吸道、肺部、腎的毛病。再者,屬雞的朋友,在2017年感情上也容易有干擾、有爛桃花。當然了,屬雞的朋友也不必擔心,不同出生年份、月份、時辰的屬雞的朋友,吉兇也不一樣,關於這一點,後面會專門有屬雞的生肖運程講解,到時可以留意。

(二)生肖屬兔,沖太歲,代表走動、遠行、變動、事情多、虛驚等

生肖屬兔者,對應的十二地支為卯,因為與酉是隔六位面,是相沖,因此,在2017年,剛好與太歲酉,形成了六沖,即「卯酉沖」,從字面意思上來說,這個沖,是卯木去沖太歲,一沖則動,初始的意思,可以理解為這一年裡面,有很多你計劃以外的事情在發生、有很多你始料不及的事情出現、有很多你突然沒有準備的事情發生等等。因為卯本身五行是屬木的,而太歲酉是屬金的,現在是用卯木去沖這個酉金,的確是處於較為被動的局面的,因此,屬兔的朋友在2017年有機會會遇到一些很難抉擇的事情,或一些不占主動的事情,要作好準備。沖代表動,也可以理解為工作變動,例如換工作、崗位調整、搬家、置業、遠行、出遠門等等,也可以理解為與人相處上容易有矛盾,更可以理解為這一年的情緒波幅會很大,要注意控制好自己。同時,這一個沖,五行來說,是金木交戰,一樣是要注意交通、利器之傷,對應的健康,則重點注意肝膽、腰的毛病。

這一年屬兔的朋友,瑣碎的事情會比較的多,肯定也是變化很大的一年,因為沖太歲,是木欲去反克金,但反為金克,大的投資、大的決定,要非常謹慎,請務必一定要結合本身的八字流年運氣作最後判斷。同樣的,因為酉太歲反過來也沖卯,屬於年支,也是長輩宮。所以,屬兔的朋友,這一年家裡老人長輩健康,同樣是值得重視的。而具體屬兔的朋友,不同出生年份的,2017年的運氣也會不一樣,不過也不必太擔心,有吉星化解時,也自然無恙,甚至可以反兇為吉。

(三)生肖屬狗,害太歲,代表相害、損害、妒忌、妨害、欺負、為難等

因為2017年太歲是酉,而與酉地支相害的就是戌,戌對應十二生肖,就是屬狗的朋友了。因此,屬狗的朋友在2017年也屬於犯太歲,屬於和太歲相害。相害,一般代表相互之間破壞、妒忌、損害、妨害,或八字弱的,這一年容易被人欺負、欺騙、為難等等。相對於沖太歲和刑太歲,害太歲的破壞力要輕很多,一般只停留在一些事情的反復、拉鋸、起伏不定、曲折上面,不一定結果不好,也可以是過程反復一些,但結果可以是好的。

而據古書所載,酉人見戌相害則兇,戌人見酉相害則無事,可以推斷出,屬狗的朋友,盡管在2017年犯太歲,但是因為是戌人見酉,這個相害的影響有限度,并無大礙的。又據書中所載,六害主妨害孤獨,骨肉參商,財帛澹泊,女命尤忌。所以,可以理解為,在2017年同樣害太歲,屬狗的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稍微多一些事情。又據《金書訣》中有:六害之人忌日時,老年殘疾苦何依。又可以推出,老人遇相害,對健康有影響。所以,屬狗的老年人在2017年適當要注意一下健康問題。

(四)生肖屬鼠,破太歲,代表破壞、損壞、出錯、手術等

最後一個犯太歲的生肖就是鼠,鼠在2016年是與太歲三合,有人好、有人憂。到了2017年,屬鼠是與太歲相破的。因為鼠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而2017年是酉年,酉與子是相破的,所以,也屬於犯太歲,準確來說,是屬於破太歲。那麼,這個破太歲,一般表現在什麼事上呢?比如在2017年東西莫明其妙總容易壞、或是房子經常這裡或那裡出問題,不是灶壞就是水龍頭壞,不是車子壞就是手機壞等等。嚴重一些的,可以理解為感情上出現破壞、財運上出現破壞、或是生意事業上出現一些別人挑拔離間而招致的損失等等,再嚴重一些的比如身體壞、或是工作出錯,或因此而有大的破耗、損傷等等。但是客觀地說,鼠和雞從五行來說,是相生的,所以,同樣不屬於大問題的生肖,不用過份擔心,如果命中流年大運結合的好,反而有好事、喜事。

(五)出生在黃曆二月或八月,犯太歲,於父母有影響

在講完上面生肖犯太歲之後,我們說一說這個出生月份犯太歲的影響。八字來看,年支只是其中一個字,還有另外七個字,七個字當中,又有三個地支,所以,一樣要看。比如出生在黃曆二月或八月,一個是沖太歲、一個是刑太歲,也不能大意。月支,有人看作是兄弟宮,而據我個人的理解,反而是看父母的一個重要參考宮位,因此,依我本人的判斷,出生在黃曆二月或八月的朋友,長輩或父母健康在2017年要注意,如果八字中有亥、戌或辰、巳等,則可以化解,又沒有大問題。

(六)出生在卯日或酉日,犯太歲,易結婚或婚姻要十分小心

對於八字中,日支被視作配偶宮、婚姻宮,相信是完全沒有爭議的了。而如果八字的日支是卯或酉的,在2017年同樣是沖刑太歲。而按我平時自己的總結,一旦配偶宮受沖、刑,婚姻感情必然要有變化。所以,八字中日支是卯或酉日的,在2017年也一樣是犯太歲,最重要是要小心婚姻,要十分謹慎,不能大意。而對於未婚的男女朋友來說,生在卯日或酉日的,反而容易在2017年結婚,所以,這個犯太歲又須活看,不能死看,不然不準確。

(七)出生在卯時或酉時,犯太歲,易懷孕或子女健康要注意

而對於出生卯時或酉時的已婚朋友來說,又還沒有子女,則在2017年裡面,極有機會會懷孕成功,或會添人口,這是好事。但對於已經有子女、有小朋友的來說,出生在卯時或酉時的,在2017年裡面,同樣屬於犯太歲,要注意子女健康,不能大意。

(八)臥室在正西或正東方位的,2017年也是沖刑太歲

從方位上來說,臥室在正西的,在2017年是刑太歲;臥室在正東的,在2017年屬於沖太歲,一樣代表這一年會面臨很多的變動、變化。

(九)姓名字中有唐字或杰字的,在2017年也注定不平凡

因為在2017年裡面,太歲的名字為唐杰大將軍,太歲為不可冒犯之神,自然也包括名字。所以,名字中帶有唐字的,或杰字的,在2017年裡面,同樣屬於犯太歲,也一樣要注意,比如也會面臨很多的變化,變動。借這個資訊延伸出去,在2017年的娛樂圈裡面,有唐字或杰字的明星,也事情、曝光率會更多一些,可以留意。

(十)姓名中有火或生活中有火的地方,2017年也犯太歲

關於這一點,依據是什麼呢?2017年丁酉納音為山下火,所以,火也是2017年的特徵。因此,姓名中或地名中有火的,在2017年同樣屬於犯太歲,也代表著事情多、要有一些變動、變化。

說到這裡,我還是老話,犯太歲通常代表的是在這一年裡面要面臨很多的選擇、變化、變動、調動、決定,而不能就認定了這個犯太歲一定就是兇的、一定就是不好的,這肯定不對的,所謂一物兩性,不能只一味強調犯太歲就只兇不吉,事實上,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在犯太歲當年反而交好運氣,比如結婚生子、置業搬家、升職加薪等等,大有人在。而最具體的運氣吉兇,仍然是看各人八字在2017年的組合情況而定,這是不會錯的。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