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周星馳戲中妻子 純天然美女今皈佛門(組圖)

發表:2017-03-19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說現在娛樂圈的美女還真不少,只是滿屏充斥著整容的網紅臉,令人感覺審美疲勞,開始懷念起八九十年代那些純天然美女,而當時的香港娛樂圈可謂是美女雲集,袁潔瑩也是這些純天然美女中的一員。當時袁潔瑩憑藉《開心鬼》一角走紅,再因《笑傲江湖》《鹿鼎記》等經典劇奠定了她的地位。

點擊查看大圖
在《開心鬼》系列電影裡飾演「呂薔仁」,憑叛逆少女形象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點擊查看大圖
不同於現在的網紅臉,純天然美女袁潔瑩(後排中)是被黃百鳴(前排中)在街頭髮掘,而加入「開心少女組」演出《開心鬼》。

袁潔瑩曾飾演周星馳戲中妻子

袁潔瑩出生於香港,因某次在街上逛街被星途挖掘,從而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不同於現在隨處可見的網紅臉,當時袁潔瑩以組合「開心少女組」出道,憑藉「開心鬼」系列被觀眾熟知。初出道的袁潔瑩更是得到賞識,與林青霞、李嘉欣等人出演了《笑傲江湖》,袁潔瑩也因此一炮而紅。要說到袁潔瑩最為人熟知的角色,莫過於在《鹿鼎記》裡周星馳飾演韋小寶的妻子大雙兒了。

點擊查看大圖
不同於現在的網紅臉,純天然美女袁潔瑩(左)曾在《鹿鼎記》中演過「大雙兒」周星馳飾演韋小寶,她受到觀眾喜愛。

後來袁潔瑩簽約了TVB,與郭富城組成了情侶檔,備受TVB的力捧。而當時黎姿有著「無線第一美女」的稱號,但袁潔瑩還要比黎姿美上N倍。袁潔瑩的演藝道路也在走向上坡,但在她正當紅時,袁潔瑩卻宣布要息影。直到13年才在曾志偉的邀請下出演《女人俱樂部》,時隔十年重返螢幕前。

點擊查看大圖

不同於現在的網紅臉,這位憑藉《開心鬼》一角走紅的純天然美女讓一代人十分驚艷

不少人都非常好奇退出娛樂圈後的袁潔瑩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原來退出娛樂圈不久後,袁潔瑩開始信佛,並皈依佛門。而如今年過四十的她仍然是孤身一人,雖然至今還沒有結婚,但她表示對待愛情還是充滿了幻想。

點擊查看大圖
 

相比起同時期的玉女,袁潔瑩算是過得很不錯的一個了,雖然事業大不如前,但無論袁潔瑩無論是樣貌還是身材都維持得非常,仍然是一副少女的模樣。不管怎麼說,袁潔瑩也為觀眾塑造了不少經典的角色,希望純天然美女袁潔瑩能繼續做自己,繼續做那個驚艷時光的美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