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多倫多起飛客機 差點一頭撞進大西洋(視頻/圖)

發表:2017-03-17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險!多倫多起飛客機差點一頭撞進大西洋視頻/圖
多倫多起飛的客機差點一頭撞進大西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7日訊】近日,從多倫多出發的一架國際班機險些釀成悲劇,差點扎進大西洋中。據英文媒體報導,這個距離僅有15米。

據《渥太華太陽報》消息,上週二,加拿大西捷2652航班從多倫多皮爾森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發,飛往加勒比聖馬丁島(St Maarten)。飛機在準備降落著名的朱莉安娜公主機場(Princess Juliana Airport)時,瞬間半個機翼扎進海中。

一名業餘愛好者拍下的視頻顯示,飛機員突然意識到計算出錯,迅速改變操作,避免了一場空難的發生。飛行雷達24顯示,這架波音737飛機在島嶼上空盤旋,最終安全降落機場。事故造成飛機延誤大約40分鐘。

 

一名熟悉朱莉安娜公主機場的飛行員說,從圖像可以看出,飛機半個機翼已扎進水中。另一名飛行員說,乘客當時真是命懸一線。

朱莉安娜公主機場曾經發生過空難。1970年,阿拉莫戈多(ALM)980航班多次嘗試降落機場無果,飛行員在改降附近的St.Croix時,飛機燃料耗盡,扎進大海中。機上共有63人,其中23人喪生。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