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要嚴肅會風會紀 事關美女服務員?(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3-05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兩會要嚴肅會風會紀事關美女服務員?
陸媒關注今年中共「兩會」的美女服務員。(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共「兩會」正在舉行,官方宣布加強會風會紀監督,讓人聯想到每次中共「重大」會議上出現的美女服務員以及官員色迷迷的醜態。其中江澤民的醜照更已廣為流傳。

中共官方新華社3月4日消息稱,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分別在大會秘書處設立會風會紀監督組,進一步改進會風、嚴肅會紀。會議還設立了會風會紀監督員,針對「簡化接待方式、規範會場安排、改進文風會風、嚴肅會議紀律、嚴守廉潔紀律、禁止商業活動等方面進行檢查。

同一天,陸媒報導說,每年都成為兩會場外花絮的女服務員,再次成為另一焦點,美女服務員們以人民大會堂、公安作背景,擺出各式各樣可樣的造型,吸引大批媒體拍攝。

這兩則新聞引人遐想。

據大陸雜誌《Vista看天下》披露,中共當局為重大會議服務的女服務員,招聘時經「學校甄選,公安局政審,市一級政府甄選,省領導親自指示」,「相貌、身高以及皮膚,在面試服務員中是關鍵要素。」

中共開會為什麼選女服務員要美女?從外媒曝光的情況看,中共官員極其好色。與會中共官員盯緊女服務員的醜態照早就在網路流傳,其中江澤民的醜態最為人所知。

中共兩會要嚴肅會風會紀事關美女服務員?
中共兩會要嚴肅會風會紀事關美女服務員?
中共兩會要嚴肅會風會紀事關美女服務員?
中共兩會要嚴肅會風會紀事關美女服務員?
中共官員開會醜態(網路圖片)

而從2015年的中共兩會起,網友據央視畫面發現了一個新變化:主席台上給中共領導人倒水的不僅有紅裝的女服務生,還有身穿黑色服裝的男服務生。

有網友分析認為,增加男服務生,或是官方以「你懂的」方式,降低中共官員醜態的曝光率。

也有評論稱,這或也是當局聲稱要「改進會風、嚴肅會紀」的原因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