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回信江天勇妻子 將向中共施壓(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2-18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默克爾回信江天勇妻子將向中共施壓
江天勇與默克爾合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上月向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Angela Merkel)求助的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週四收到默克爾的代表回信,指德國政府將向中國政府提及江天勇及其他在押709人士,並希望通過努力,為改善人道局勢做出貢獻。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德國總理默克爾委託的總理安全和外交政策顧問克里斯托夫‧霍伊斯根(Dr.Christoph Heusgen)的回信中表示,德國政府非常擔憂江天勇目前的處境;德國政府將以目前的局勢為契機,再度向中國政府提及江天勇以及其他在押律師和活動人士的命運,他們當前健康狀況、他們同律師、家人的聯繫,將是德國政府的核心關注點。德國政府希望通過努力,為改善人道局勢做出貢獻,亦期待江天勇早日得到自由。

金變玲對此表示:「收到默克爾總理的回信,我感到心裏有了一絲絲希望,我知道德國政府一直很關注中國人權。在709事件上,我們也看到了世界各國對中國政府人權的譴責,而對這樣的國際關注,中國政府難道就充耳不聞嗎?要與世界上大家都尊重的價值背道而馳嗎?」

據《紐約時報》報導,1月17日,金變玲通過默克爾的在線門戶網站給她寄出求助信,為她的丈夫和其他在709事件中被關押的人權律師和活動人士尋求幫助。

在給默克爾的信中,金變玲寫道,「過去一年的經歷也是對我們家人的折磨:官方媒體無休止的抹黑、說我們的親人遭到嚴刑拷打的反覆報導、家人和辯護律師被連累、不計其數的非法程序。」

她希望默克爾能幫忙詢問,包括江天勇在內的被關押律師的身體和精神狀況,以確保他們未遭刑訊逼供,並要求中國當局立即公布江天勇的下落,安排律師會見。

而就在默克爾給金變玲回信的第二天,金變玲向海外媒體披露,警方正在聯繫江天勇曾代理維權案件的一些訪民,叫他們構陷江天勇虛假維權。

金變玲對海外媒體新唐人表示:「江天勇代理過很多案子,他代理案子不一定說所有的案子都會讓每個訪民或者弱勢群體都滿意,他們(警方)現在就是找這些訪民做為證人,來指控江天勇,因為江天勇他沒有犯罪嘛,江天勇在警察手裡,他們就是找證人要構陷羅織罪名,讓江天勇認罪。」

截至目前,江天勇已被中共警方監視居住近3個月,律師和家屬多次要求會見均遭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