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流感H3N2肆虐患者激增 20名兒童感染死亡

發表:2017-02-13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衛生官員表示,美國日前流感患者人數巨增,目前已造成20名兒童死亡。

據聯合早報今天報導,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流行病學家布拉姆日前指出,流感患者及死亡人數急劇增加,大部分是逾65歲和4歲以下的患者。

布拉姆表示,患流感的兒童死亡人數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而今年流感患者死亡總人數可能超過去年。據悉,去年共有128名兒童死於流感。

CDC的報告還稱,住院患者中,50、60歲的老人也在增加,可能將超過兒童人數。

布拉姆指出,目前最主要的流感病毒仍是H3N2,對年老者和兒童影響最大。此外,H1N1和B病毒也有感染病例,今年的疫苗注射對所有的流感病毒有效。

CDC建議,年齡在6個月以上的人都應接種流感疫苗,接種對一些體弱的年輕人、老年人、孕婦和慢性病患者更為重要。勤洗手和配戴口罩可降低感染流感的風險。

H3N2在季節性流感中日益豐富,臨床表現症狀為發熱咳嗽、喉嚨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腹瀉和嘔吐,重者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H3N2在美國每年殺死約3萬6000人。

H3N2病毒也感染鳥類和哺乳動物,在鳥、人和豬中,病毒已經突變成許多菌株。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