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驚現五公里「紅水河」 環保局:沒毒(組圖)

發表:2017-02-06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原驚現五公里「紅水河」環保局:沒毒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6日訊】近日,有網友爆料,太原和平北路北排洪渠變成一條紅色的污水河。從網路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出,河中的水呈現紅色,污染嚴重。據附近居民介紹,這條「紅河」持續了至少3天時間,綿延數公里長。

陸媒報導稱,排洪渠所在的太原市尖草坪區環境監察部門檢查結果顯示,該排洪渠為附近村莊排放生活污水所用,紅色水體源頭為尖草坪區柴村街辦芮城村西一家個體塗料廠。該廠顏料罐管道及自來水管道破裂,導致自來水將顏料衝至防洪渠內。

值得注意的是,太原市環保局對紅色水樣進行化驗的結果稱,除色度超標外,未發現有毒有害特性。但周邊居民擔心紅色的「污水」可能會滲入到地下,影響環境甚至飲水安全。

有網友評論道:「環保部門形同虛設早,有關部門和排放污水的企業一同吃喝玩樂再收個過年紅包,出個官方說明此紅水是合格水並未被污染請市民放心飲用。」

太原驚現五公里「紅水河」環保局:沒毒
(網路圖片)

太原驚現五公里「紅水河」環保局:沒毒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