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專家:揭普京伎倆 下一步將推翻梅克爾(圖)

發表:2017-01-09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專家:揭普京伎倆下一步將推翻梅克爾
俄羅斯總統普京。(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1月8日訊】於5日,美國官員指出,中情局(CIA)已追查出駭竊自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資料,漏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依俄國總統普京指示所為。因此美國國家情報首長克萊伯克萊伯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指控莫斯科對美國全面發動網攻,如同發動戰爭一樣。

此時俄國選戰專家艾德曼(Igor Eidman)提出警告,普京並不會因此而滿足,將會繼續破壞歐洲的安定。他說,普京將會再介入之後的德國聯邦眾議院選舉,並企圖推翻德國聯邦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

根據newtalk報導,於6日,艾德曼在德國媒體《焦點線上》刊登的專訪中表示,自從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後,一場新的冷戰,就已經展開了。雖然西方國家祭出各種制裁,力圖遏止俄國的擴張。但普京為了化解此種壓力,就拉攏西方國家中某些親俄政客,並於選戰中幫助他們。

艾德曼透露,俄國為了做公關,全力對德國撒錢,並企圖操縱德國輿論。一些曾經於俄羅斯國家杜馬(Duma,俄國下議院)跟艾德曼共事過的公關專家對他說,柏林是俄羅斯投入最多公關經費的城市。

艾德曼稱,俄國於各個德文網站上,扶持一大批宣揚俄羅斯立場的網軍。有一些知名記者及公關界人士或多或少公開幫莫斯科講話。反體制的政黨如「德意志另類選擇」,及團體如「愛國歐洲人反對西方伊斯蘭化」,也皆有俄羅斯的支持。

艾德曼披露,俄國亦透過電子媒體,影響於德國居住的數百萬俄羅斯裔人士。並借由一些事端,挑起他們對柏林當局的不滿與示威抗議,他們主要目的是造成德國社會的不安,意圖助長反民主極端主義的興起,使整個社會出現一種反移民的歇斯底里情緒。

其實,普京與歐美各國的極端右翼之共同點,在於他們皆希望能將歷史的軌跡,從全球化轉回孤立主義,自容忍轉回仇外,想以民族主義去取代多元文化,用宗教取代世俗,將福利國家轉回不受節制的資本主義。

普京及各國右派,於意識形態上有了合作的理由。從希臘至德國,從法國至匈牙利,到處可看到他們彼此互相拉拔的實例。所以,在2017年最大的危機,就是一些親普京的右派在歐洲各國的掌權。

艾德曼直指,普京政權花錢是不節制的,於世界各國非法資助政壇上的「自己人」,他們資助駭客發動攻擊,去挑動反移民歇斯底里的情緒,及在網路上散播謠言。其最重要的目標,在於推翻德國聯邦總理梅克爾。因為只要打倒梅克爾,則西方國家對俄國的制裁,就有可能會化解,將使歐盟對俄羅斯的政策,將有可能出現根本性的改變,削弱歐洲力量,普京將因而成為歐洲的領導者。

艾德曼說,可以戰勝謊言的,莫過於真相。如果世人不願看到普京的伎倆得逞,就得創造出獨立媒體的空間,並能夠保障記者,可揭出俄國當局的詭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