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禍人自召看面相知命運(圖)

作者: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發表:2017-01-02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在順境和發達的時候,都認為自己就能左右命運,直到逆轉直下時,才發覺自己其實是多麼的無力。這裡給大家講講,福禍如何形成,在面相上如何體現。

大的天災面前人人平等,除了僥倖逃脫的幸運兒之外,並不以個人的命運左右,但是通常所講的福禍都是以個人為中心,所以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如何個自召法呢,在我們的一思一言一行之中。

大凡一點嗔心,神光就毒,十點嗔心,眉蹙神閃,萬點嗔心,其眉眼之形必呈凶相,橫禍也就不遠了。

一絲寬容,印堂就明,十分包容,面容豐潤,敦厚一生,面生福相,享用不盡,家運旺盛。

一點心機,印堂就皺,耍小心眼,神如錐,老姦巨滑,鷹鼻孔張,心脈已損,破敗不遠。

一分貪念,神光發渾,十分貪慾,皮肉鬆垮,利慾薰心,鼻口不正,凹點滲黑,大病大災即將到來。

一句惡語,嘴唇上翻,口舌逞凶,眼突嘴突,一生惡言傷人,面生橫肉,眉挑眼低,刑克家人,孤獨到老。

一念一行一動一語,都會有對相上的作用力,而這種作用力長期存在就會出現明顯的面相特徵,論證吉凶禍福也是由此而來的。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