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中國速瞄】離岸人民幣跌破6.96關口(組圖)

發表:2016-11-24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幣跌破6.96關口,再創八年半新低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4日訊】離岸人民幣跌破6.96關口 

據陸媒報導,11月24日,在岸人民幣兌美元開盤跌破6.92關口,再創八年半新低。此外,離岸人民幣今日早盤延續跌勢,突破6.96關口,再度創下歷史新低,現報6.9610。

11月23日傍晚,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匯率接連跌破6.92和6.93關口,並在晚8時左右跌破6.94,最低探至6.9444,創下2012年4月有統計數據以來最低記錄。

今年以來,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貶值了6.11%,人民幣即期匯率以及離岸人民幣對美元的貶值幅度則超過了6.2%。

香港《經濟日報》11月23日報導,外界普遍認為,在美元及季節因素影響下,人民幣短期的貶勢難以逆轉。


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網路圖片)

探訪709案謝陽家屬 人權律師江天勇失聯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現年45歲的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曾代理多起敏感案件觸怒當局,以前多次遭秘密關押和酷刑。江天勇擬從長沙看守所返回北京,於11月21日晚突然失蹤。她的妻子認為,丈夫是處於危險的「被失蹤」狀態。

11月19日,江天勇與律師藺其磊、馬連順,709謝陽的妻子陳桂秋等人,一起到長沙第二看守所探訪謝陽,未獲當局批准。此後,江天勇擬從長沙返回北京,於11月21日晚突然失蹤。

在北京時間週二(22日)凌晨,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對外發布江天勇失蹤消息。

e租寶案終結 追繳超百億 官方不提返還

據大陸官方消息,備受關注的 「e租寶」案件已於8月14日偵查終結,共凍結涉案資金超過百億元(人民幣,下同),丁寧等2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集資詐騙、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等罪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不過對於民眾最關注的能否返還投資人被騙資金,則隻字未提。

中共官媒《新華社》11月23日報導稱,2014年7月以來,犯罪嫌疑人丁寧、張敏、丁甸利用安徽鈺誠融資租賃、金易融(北京)網路科技、安信惠鑫金融信息服務(北京)公司等「鈺誠系」公司,及「e租寶」網路平臺,大肆編造虛假融資租賃項目,以轉讓融資租賃項目債權、支付高息為誘餌吸收資金,涉及90餘萬人、580餘億元,截至案發時,未兌付金額近370億元。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李新凱告別儀式。(中央社照片)

彭麗媛的舅舅告別儀式引來臺灣朝野全體祭拜

據中央社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妻子彭麗媛的舅舅李新凱日前過世,今天在臺灣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李新凱的告別式場有臺灣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送的花圈、花籃。臺灣朝野其他官員以及知名人士均表示祭悼之意。

現場工作人員說,彭磊為了送走這個在臺灣的舅舅,在現場停留約15分鐘,除了頌經外,還以三跪九叩大禮告別舅舅。現場一位法師說,李新凱的骨灰將由他的女婿送回山東省的老家安葬。法師解釋,因為李新凱生前只生下女兒,家中無男丁,因此擔心神主牌無人祭拜,因此將骨灰送回大陸,也算是落葉歸根。


加國警方檢獲的部分「賊贓」奶粉。(網路圖片)

加警破偷奶粉集團 遠銷大陸牟暴利

據《東網》報導,正當大陸人到海外搶購奶粉之際,外國有犯罪集團窺準「商機」,將「賊贓」奶粉遠銷到大陸。加拿大溫哥華警方近日破獲有不法份子以有組織手法盜竊嬰兒配方奶粉後再銷往大陸的案件。當地一名亞裔男子招聘約20多名癮君子當「奶粉賊」,估計每天收購逾100罐「黑市奶粉」,再將其運入行李箱速遞往大陸。當地警方是次共檢獲約5萬元(加幣)的奶粉,這些奶粉在大陸的售價至少為加拿大的2.5至3倍。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