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10+9沒算好 小臉被「老師」扎6個洞(圖)

發表:2016-11-2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臉上的洞痕明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3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7日,放學後的女孩笑笑(化名),臉上竟多出了6個洞。在媽媽王女士的追問下,笑笑說出了原因:因為10+9沒算好,就被老師用9支鉛筆在臉上紮了6個洞。

涉事培訓班的趙老師承認笑笑臉上的洞是其所紮,但是「不小心扎的」。比笑笑被扎傷更難接受的是,培訓班處理事件態度消極,扎傷笑笑約1小時後竟還在群裡發孩子們做手工的圖炫耀。

事件:培訓班女童下課,臉上多出6個洞

笑笑的媽媽王女士說,11月17日下午3點50分,她的丈夫孟先生在學前培訓班接笑笑放學時,看到笑笑左臉有明顯的血跡,「老公以為是孩子跟別人打架,就沒多想。」

當天晚上7點多回到家的王女士,進門就看到了不正常的女兒,「左臉紅腫著,仔細看還有洞。」王女士細數了下,笑笑左臉有6處細小的洞,還有2處沒那麼深,只是有印跡。王女士一下子不淡定了,追問自己女兒才知道,笑笑臉上的傷竟是培訓班的老師扎的。

說法:女童臉上被扎傷,竟是因為10+9沒算好?

笑笑說,當時培訓班的趙老師提問「10+9等於幾」這個問題,笑笑想了半天也沒算出來,這時趙老師就手拿9支鉛筆,朝笑笑臉上扎去,最終在她臉上留下了6處深的、2處淺的洞。

笑笑媽媽說,令她氣氛的是,孩子被扎傷是當天下午2點多的事,孩子受傷後,也不見老師將孩子送到醫院治療,家長接孩子也沒有告知,「因為我們和趙老師住一棟樓,所以當晚還是我們主動去找的她。」

「趙老師承認是她扎的。」王女士說,她說了一番好話,對方才同意第二天帶孩子去醫院看病。

事發的學前培訓班位於電廠路通和盛世小區內,名叫「太陽花兒童潛能開發中心」。當記者詢問事發當時的情況,趙老師說,「是我扎的,但是是我不小心扎的。」但是問其具體細節時,她稱時間長忘記了。

對於「不小心扎傷」說法,王女士不認可,「扎一個洞還能說的過去,這麼多肯定是故意的。」

憤怒:老師處理事件態度消極,事後竟還發照片炫耀

除了老師把女兒扎傷讓王女士心痛,幼兒園事後處理此事的態度消極也讓她憤怒。事發當天,在王女士要求下,11月18日上午,她和趙老師才來到鄭州市兒童醫院治療,「開了個39塊錢的藥。」

隨後兩天,趙老師又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繼續上課,也沒有再詢問笑笑的情況。在王女士的再次要求下,11月20日下午,一行人又來到鄭大一附院治療。

王女士說,就在11月17日下午趙老師將笑笑扎傷後的約1小時後,趙老師竟然還在家長群裡若無其事地晒照片,展示孩子們的手工成果,而從這張照片中能看到,笑笑的臉已經腫起來了。

扎傷孩子像沒事似的、事後處理態度消極,這些都在王女士和笑笑的傷口上撒了把鹽。

據悉,對於培訓班無證經營問題,有關部門已介入調查。

責任編輯:楚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