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敬龍案翻版 陝西村官被滅門致4死5傷(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1-17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延長凶殺案現場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1月16日,陝西發生滅門慘案。陝西省延長縣一村民,持刀捅傷村官及其家人,導致至少4死5傷。據稱,此案證實跟河北賈敬龍案如出一轍,因土地補償款問題引發。

據陝西傳媒網報導,11月16日18時許,陝西省延長縣七里村街道曹渠村村民黑延平,持刀捅傷該村村官曹英海及其家人,致4人死亡,5人入院搶救。

目前,曹英海及其大嫂郭忠芳、五爺曹德民等4人已死亡,其他4人因傷重在延大附屬醫院重症室搶救。其餘2人仍在延長縣醫院救治。

據多位家屬介紹,持刀行凶者為同村村民黑延平,此前曾因村裡土地補償款事宜與村主任曹英海發生過衝突,當地政府也曾為此進行過協調。

據博聞社報導,今日凌晨延大附院急救室走廊,記者看到從志丹縣連夜趕到醫院的曹英海兒子曹金亮已然精神崩潰、跪地發呆,眾多親友與醫院方面因搶救流程及醫療費用問題發生衝撞,現場並未出現延長縣政府相關人員組織搶救。

發當日下午,黑延平參加完該村前任村主任出嫁女兒的籌備宴後,疑酒後行凶。

因受害者三家人居住的較為分散,目前沒有發現村民目睹行凶過程。死傷者家屬回憶:「3歲的那個小孩子身上捅了幾刀,腸子都流出來了。」

但據事發後陝西延縣七里村鎮曹渠村村民證實了此案跟河北賈敬龍案如出一轍,因土地補償款問題引發。

這起慘案被認為是賈敬龍案的翻版。就在上述案件發生的前一天,11月15日,中國河北地方法院對農村青年賈敬龍執行了死刑。

據報導,2015年2月19日,賈敬龍因婚房遭當地官員下令強拆,未婚妻因此離他而去,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賈敬龍在河北當地用釘子土造槍打死了所在地村支書,隨後,被當局判處死刑。該事件在中國網路引發巨大爭議。儘管賈敬龍案引發社會輿論同情,更有大量中國法學專家為其鳴冤叫屈,但終未能奏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