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改懸而未決 文職招聘推遲 宋祖英待遇大變(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11-11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待遇大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日前,中共軍方消息顯示,軍隊文職人員招聘工作推遲。由於正當軍改期間,軍隊文工團裁撤問題亦懸而未決,軍中歌手、江澤民情婦宋祖英再次引起關注。宋祖英此前被陸媒披露「待遇」大變,沒有了過往奢恥出演機會,轉而去軍隊前線,甚至搞「扶貧」「特別演出」。

據《澎湃新聞網》11月9日報導,據軍隊人才網消息,根據中共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需要,2017年度軍隊文職人員招聘工作推遲到明年進行,具體時間另行公告。

報導未說明軍隊文職人員招聘工作推遲的原因。

去年9月北京閱兵,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拉開軍改序幕。軍方或裁撤軍隊文工團持續引起外界關注。江澤民情婦、現為海政文工團團長的宋祖英可能被裁撤,一直是輿論焦點。

今年1月,總政治部歌舞團、總政治部歌劇團、總政治部話劇團正式摘牌。南京軍區政治部文工團在此輪軍隊改革中被撤編。

今年3月,有消息說,軍方一位將領透露,中共軍隊文工團可能裁不了,因為各方仍在糾結中。

不過,在3月31日的中共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楊宇軍稱,目前,包括軍隊文工團在內的軍隊有關單位調整優化方案正在研究論證。

當時有分析指,這或預示,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的惡夢還沒完。

11月4日,《新京報》等多家陸媒報導,3日,宋祖英身穿一身紅,到甘肅唱紅歌扶貧,引來網民嘲諷。

在1990年央視春晚,宋祖英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宋祖英「一步登天」,被進入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宋祖英不斷攀升,最終以歌星身份享受正軍級待遇,並晉升為海政文工團團長。

宋祖英在江澤民主政時出盡風頭,演出極度奢侈,江還動用國庫讓宋出國到「金色大廳」演出。但在江失勢後,風光不再。

1992年至2002年的江主政期間,宋祖英每年必上央視春晚,每年春晚壓軸節目必定是其獨唱。不過,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後兩年也未參加。

近年宋祖英無法上央視春晚,只好帶著中共軍隊文工團對軍人的所謂慰問演出。《新京報》報導稱,三年來宋祖英共出動作「特別演出」26次,其中2013年5次,2014年9次,2015年7次,2016年僅5個月內就已5次。

《新京報》的報導還強調,中共十八大後軍隊改革縱深推進,改革要「深化軍隊體制編製調整改革,減少非戰鬥人員比例」,其中文工團是重點改革對象之一。而宋祖英頻頻「特別演出」,正是在軍改大背景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