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橋:三件大事預示中共或2年內滅亡(圖)

發表:2016-10-27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柏橋指,中共暴政手段已經失效(攝影:Cindy Liu)

【看中國2016年10月27日訊】中國和平同盟主席、中國民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先生日前公開稱,大陸國內發生的三件大事,預示中共或者在2017年、2018年滅亡。

唐柏橋是在10月25日參加數千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集會上發表上述的言論。

唐柏橋說,距89學運已有27年了,他已年過半百,但他相信很快,民眾就會見證到中共垮臺的日子。

他據大陸國內最近發生3件大事,顯示長期依靠軍隊和謊言來維持中共暴政的手段已經失效。

其一是烏坎村民維權抗暴事件。一個村只有萬人,他們的村長林祖戀被抓後,他們反抗。中共派出3千武警,但被村民打出村外,這是一個信號。

唐柏橋認為,中共1989年可以鎮壓百萬學生,今天卻鎮壓不了上萬村民。原因是廣傳的《九評共產黨》揭露了真相,讓世人都知道中共是什麼貨色,中共不敢輕舉妄動。

其二是,10月11日有一萬五千退伍軍人包圍了中共軍委。一萬五千人就是1999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萬人請願的人數,而中共軍委是中共國家鎮壓機器,鎮壓天安門民主運動。保衛軍委的是當年的軍人、退伍軍人,很可能有的退伍軍人當年鎮壓過「六四」學生,今天他們包圍了中共軍委!

其三是,一個星期以前,在廣東省民政廳門口,一千五百退伍軍人,排著隊喊口號,其中一個口號是「打倒共匪」,大家知道,蔣介石當年說共軍是共匪,那些穿著軍裝的人意識到,他們曾經就是共匪,今天他們跟共匪決裂了,他們要站在人民的一邊,這是他們喊打倒共匪的原因。這是另外一個信號。

唐柏橋說,共產黨維持暴政靠的是軍隊和謊言。目前,謊言已經被法輪功學員和所有正義人士揭露。現在那些退伍軍人喊出「打倒共匪」,也就是說他們隨時準備調轉槍口,向中共開火。而只要中共軍隊調轉槍口,中共的末日就到了。

唐柏橋表示,水已經燒到了快要開的臨沸點,第一個氣泡已經鼓出來了。而他等這個氣泡已經等了27年。

唐柏橋說,高智晟律師說2017終結中共暴政,他相信,不是2017,就是2018。

他說,今天的集會很可能是法輪功學員最後一次集會,也可能是倒數第二次。但是他希望明年大家再站到這裡,有更鼓舞人心的消息。

唐柏橋生於1967年8月,曾在1989年民運爆發後參與組建湖南省高自聯,擔任召集人。六四事件後遭到中共公開通緝,同年7月被捕,被判處3年徒刑。1991年出獄後組建民運組織中國民自聯。後在香港支聯會的幫助下逃亡香港、流亡美國。現任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中國民主大學校長。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