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女副臺長被捕 牽出央視李思思老公?(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10-11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10月9日,湖南廣播電視臺原黨委委員、副臺長羅毅(副廳級)被湖南省檢察院以涉嫌貪污、受賄罪予以逮捕。(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日前,常德幫成員、前湖南廣播電視臺副臺長羅毅,被中共最高檢公布逮捕。而常德幫另一名大員、現任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魏文彬與其關係密切,魏文彬當年不遺餘力的巴結江澤民,深受江派賞識。網曝魏文彬現任妻子就是央視美女主持李思思,兩人年齡相差36歲。

中共最高檢察院官方網站消息稱,2016年10月9日,湖南廣播電視臺原黨委委員、副臺長羅毅(副廳級)被湖南省檢察院以涉嫌貪污、受賄罪予以逮捕。

2016年7月8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羅毅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9月26日,羅毅涉嫌貪污、受賄犯罪被中共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據瞭解,自2015年以來,湖南傳媒業已有多位高管落馬,其中包括《湖南日報》原社長覃曉光、總經理皮林、原社務委員劉樹林、印務分公司負責人鄒享元等。

被譽為美女臺長的羅毅是湖南常德市漢壽縣人,1997年,任湖南廣播電臺交通頻道籌備辦主任。2010年,湖南廣播影視集團改製成為湖南廣播電視臺,羅毅出任黨委委員、副臺長,但一直分管交通頻道。

據海外媒體報導,湖南官場常德幫盛行,而羅毅和已落馬的覃曉光等人都是湖南文宣圈中的常德幫成員。覃曉光曾是魏文彬的得力干將。 八十年代初魏文彬在湖南電視臺當新聞部主任時,選中覃曉光做其助手,此後,羅毅成為他們倆下屬。羅毅和這些常德幫成員結成了一個龐大的政商利益集團。


海外曝光的楊正午與江澤民的一張合影中還出現了魏文彬(左二)諂媚的笑臉。(網路圖片)

魏文彬吹捧江澤民「三代表」受江派官員賞識

公開資料顯示,魏文彬,1950年1月生於湖南桃源。1991年魏文彬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廳副廳長兼湖南電視臺臺長,1993年出任湖南省廣播電視廳廳長,覃曉光亦步亦趨緊隨其後,擔任副廳長。1998年魏文彬任中共湖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湖南省廣播電視廳黨組書記,在魏文彬高升後,覃曉光也在2001年底升任省委宣傳部副部長。二人都與楊正午熟絡。在海外曝光的楊正午與江澤民的一張合影中還出現了魏文彬諂媚的笑臉。

香港《開放》雜誌2002年7月刊透露,2001年,湖南電視臺邀請了前總書記胡耀邦治下的兩名要員上節目談經濟。因江澤民當局封殺胡耀邦趙紫陽一系人物的聲音,中宣部認為湖南電視臺犯了錯誤,派工作組到湖南調查此事件。

據悉,當時湖南廣電部門十分驚恐,傳時任廣電廳長魏文彬將被追究責任,甚至撤職。為保住自己的烏紗帽,魏文彬帶了八十萬元現款去北京走江辦(江澤民辦公室)的路子,這八十萬元果真使魏文彬保住了官位。

此後,魏文彬不遺餘力的粉飾江澤民的「三代表」。湖南衛視從2002年1月份開始,全年播出110多期《三個代表潤三湘》系列報導,這個大力吹捧江澤民的提議就是出自魏文彬。此外,在魏、覃的領導下,湖南衛視亦積極響應中宣部的號召,將2003年爆發的SARS疫情等特大災害轉變成為對當局的歌功頌德。

魏文彬的表現自然得到了江派高官的賞識。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曾在湖南考察時對魏文彬的表現給予褒獎,時任中宣部部長的劉雲山曾委託秘書打來電話對其工作給予肯定。而魏文彬則在2008年由副廳級升為副省級的省政協副主席。覃曉光則在2005年掌控湖南日報。2011年劉雲山在湖南調研時,對湖南日報給予了「充分肯定」。

魏文彬為保烏紗帽 送二奶給上級

據港媒此前報導,湖南官場有個說法,魏文彬的官位一是靠錢保,二是靠色保。魏文彬管廣電廳,利用職權誘惑年輕貌美的女演員。當年已五十六歲的魏文彬與原配離婚後,看上一位三十歲的女演員,該女演員父親得了癌症,治病花了十七萬元全被魏報了公賬。魏又拋棄了這位女演員,看上一位二十歲的女歌星,兩人同居。

湖南廣電廳曾搞了一次民意測驗,選舉廳長,魏被選了下來。當夜魏就帶了這位女歌星去找廣電廳的上司,湖南省委宣傳部長文選德,然後把女歌星留在文家住了一個星期,結果文選德宣布廣電廳選舉作廢。這一權錢色交易在湖南引起了很大議論,但絲毫不影響交易雙方的官運。魏文彬依然當他的廳長。文選德後來還高升了,任省委副書記。


提拔羅毅的老上級魏文彬娶小他36歲的央視女主持人李思思。(網路圖片)

網曝魏文彬娶央視美女主持,年齡相差36歲

現為中央電視臺(CCTV)節目主持人的李思思,1986年11月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2004年考入北京大學。2005年以大一學生身份參加央視三套《挑戰主持人》節目;2006年,再次參加CCTV《挑戰主持人》綜藝節目主持人全國選拔賽,並榮獲季軍。之後李思思成為央視著名主持人,主持的節目有《挑戰主持人》及大型晚會等。

在央視所有美女主持人中,就數李思思最為年輕,上升的也最快。從26歲以後李思思年年擔任春晚主持人,這在歷屆春晚主持人中絕無僅有。

據大陸《新華網》報導,早在李思思還沒上春晚時,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思思的確有背景:「李思思的男友是廣電總局的,上春晚是遲早的事情。」

李思思一直被外界認為有後臺,加之2014年12月李思思生下一子,但孩子的父親一直沒有對外公開,這讓觀眾更加疑惑。有消息稱,其老公就是1950年1月出生的湖南省政協副主席魏文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