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據說只有中國人才看得懂這些笑話!(圖)

發表:2016-10-0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10月09日訊】網路流傳幾個段子,據說這是只有中國人才看得懂的笑話

段子一: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兒子問:人走茶涼,現在寫條子,有用嗎?爸爸說:我在台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裡,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放心吧,兒子,我的條子還是照樣有效!」

段子二:

房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工作,油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節約,肉價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減肥,蔬菜上漲是為了讓我們低碳生活,墓地上漲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活著,工資不漲是為了我們努力奮鬥。為了讓我們過上幸福、高尚的生活,國家真是用心良苦,感謝政府,感謝國家,感謝黨!

段子三:

如果我是全國人大代表,我一定上一個提案:納稅的時候採用支付寶,等政府做出政績或者兌現承諾了,我們就確認支付,不然全額退款。那時,政府官員就會追著我們的屁股喊:親,給個好評,親!親,選我咯,包為人民服務,親!親,政績在這裡,請查收,親!

段子四:

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利比亞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糰……

段子五:

我是臨時工,他是領導。我月薪2千,他月入20萬,我們人均收入10.1萬;我的宿舍10平,他的別墅290平,我們人均住房150平;我一餐8元,他一餐8萬,我們人均每餐消費4萬;我有80元的單車,他有80萬的奧迪,我們人均40萬的座駕;我是光棍,他有1個老婆9個二奶,我們人均5個女人,誰還敢說國人不幸福?

段子六:

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並附三條過硬理由:

1、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

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

3、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段子七:

幾十個高官們坐飛機去旅遊,其中一個省長說:我丟個100元紙幣下去,誰撿到了誰准高興。一個市長說:不如丟十張十元下去,10個人都會高興。另一個區長說:乾脆丟100個一元硬幣下去,一百個人撿到一百個人高興。飛行員沉不住氣了:不如我把你們全丟下去,讓全國人民都高興高興。

段子八:

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上帝更怒曰:「憑你也想當國家幹部?」

段子九:

王老師外出度假,臨走前擔心家中被盜,便在客廳桌上放了一百塊錢並給小偷留紙條:您別費神了,我們家我都找不到錢,這一百塊錢給您零花。隔壁家是鐵道部的,有錢而且還不敢報案。等度假回來,王老闆發現桌子上錢變成了二十萬!在他留給小偷的紙條的反面寫著:給您的信息費,請笑納。

段子十:

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面上來後沒看到一塊牛肉。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吃出老婆嗎?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裡面坐過人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