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兒院中青梅竹馬 被領養後美國做鄰居(組圖)

發表:2016-09-15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孤兒院青梅竹馬、在美國成為鄰居的漢娜和道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5日訊】據海外中文網報導,近日,在美國達拉斯沃斯堡機場,兩位來自中國的小朋友喜悅重逢,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因為這兩位好朋友同在一個孤兒院長大,後來被分別領養,沒想到近11個月後,會在美國重逢,而且還成了鄰居,實在是太有緣分了。

報導援引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網站12日的消息稱,這是3歲的道森和4歲的漢娜在分別近11個月後的第一次見面。

道森的養母艾米•克拉里(Amy Clary)說,他們擁抱了至少400次,兩人高興得幾乎站不住了。

「這種喜悅場面持續了20分鐘」,漢娜的養母莎倫•賽克斯(Sharon Sykes)也表示。

漢娜和道森從小在中國孤兒院一起長大,在那裡他們幾乎一刻不離,可以說,在成為得州家庭的一分子之前,他們只擁有彼此。


兩個孩子重逢後狂喜。(網路圖片)

莎倫說,雖然這兩個孩子並沒有血緣關係,甚至沒什麼共通之處,但是,他們在性格形成的這幾年關鍵期卻一直互相扶持。這兩個孩子都是幾個月大時就開始在孤兒院生活了。

「他們相互以姐弟相稱。」 莎倫說。

莎倫和丈夫為漢娜辦理收養手續時就注意到了道森。兩個孩子之間的深厚感情顯而易見。

在收養機構發送的漢娜的每一張照片中,都有道森,她最好的朋友總在她身旁。兩位好朋友經常手拉著手一起玩耍。


兩個孩子相互扶持。(網路圖片)

漢娜被從中國帶回得州,這意味著她與道森的分離。因此,莎倫決定,也要為道森找到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於是將這個故事發布到了臉書(Facebook)上。

莎倫說,道森一直在她心頭,她無法停止想起這個男孩。

當艾米從臉書上看到這個故事後,決定收養道森。艾米和丈夫已經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他們有3個孩子,都還不到5歲,但夫婦倆仍然保持一顆開放包容的心。艾米說,她的信仰召喚著她去提供幫助。

差不多一年後,漢娜和道森終於相聚了,兩個收養家庭相距僅有5分鐘路程。

通過收養這兩個孩子,兩個家庭也融為一體。漢娜的父親安迪•賽克斯表示,「並不是我們為孩子們做了什麼,而是他們為我們帶來了很多」。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