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金屬味道 印度男子竟吞下40把刀具(圖)

發表:2016-08-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一名男子花了兩個月時間吞食刀具,其中有40把小刀被醫生從他的腹部手術中移除。(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CNN報導,據執行手術的醫生稱,印度一名男子花了兩個月時間吞食刀具,其中有40把小刀被從他的腹部手術中移除。

馬爾霍特拉醫生(Dr. Jatinder Malhotra)告訴CNN說:「他(患者)有一種強烈的衝動要吞食金屬。即使對於我們這些有經驗的外科醫生來說,這也是令人感到害怕的。我們太緊張了……一個小小的失誤就可能斷送了患者生命。在我20多年的實踐中,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馬爾霍特拉醫生說,這個手術使他的團隊大約花費了兩天來進行診斷和制定手術計畫。

上週五,這個耗時達五個小時的手術在印度北部城市阿姆利則(city of Amritsar)完成了。這座城市是印度旁遮普邦(state of Punjab)的錫克教聖城(Sikh holy city)。

馬爾霍特拉醫生說,他們取出的一些小刀並排排列起來大約有七英吋(17.8厘米)寬。

馬爾霍特拉醫生說:「他(患者)說,自己吞下了一些折疊刀,一些被發現時是折疊的,有些則是打開的。當我們拿出這些刀具時,有的甚至已經開始生鏽,並已經有了破損。」

這名42歲的患者是一位有著兩個孩子的父親。他告訴CNN說,他感覺已經好多了。

他說:「對不起,我讓我的家人失望了。我將永遠感謝醫生和醫院的工作人員救了我的命。」

馬爾霍特拉醫生說,病人現在已經「脫險」,並預計在一兩天內就可以出院了。

醫院裡兩名醫生告訴CNN說,直到他的精神科醫生在一兩天後確認,他才可以出院。

患者為何吞食刀具?只因喜愛金屬味道

但最大的問題是,他為什麼要吞食刀具呢?

病人告訴CNN說:「我不知道我以前為什麼會吞食刀具。我只是喜歡它的味道,我完全沈迷於它……人們如何會沈迷於酒精和其它的東西,我的情況也是差不多。」

馬爾霍特拉醫生認為,這個病人有最有可能罹患了一種尚未在任何國際醫學雜誌上發布的、非常罕見的心理障礙。

醫生們稱,目前,該患者一直在醫院內部精神科團隊的持續監督下,很快就會得到獨立的心理衛生專家們會診。

患者告訴醫生說,他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吞吃刀具,但他能「品嚐出金屬的味道」,並「非常喜歡刀片嘗起來的味道」。

據馬爾霍特拉醫生稱,病人甚至無法把他的這個秘密習慣告訴他的家人。現在,馬爾霍特拉醫生說,病人聲稱,他甚至再也不會觸碰刀具了。

病人說:「我永遠不會再做這樣的事情了,我現在是一個新人。」

如果確實出於衝動,馬爾霍特拉醫生和他的團隊給了他一些建議:「我們告訴他,如果你覺得你的身體需要更多的鐵質,請試一下品嚐菠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