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中國速瞄】傳被老虎咬傷女子已死亡動物園闢謠(組圖)

發表:2016-08-04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為被虎咬傷女子的視頻截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4日訊】網傳被八達嶺老虎咬傷女子死亡 動物園闢謠

今天上午開始,一則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被老虎咬傷女子已因傷口感染死亡的消息,在社交媒體傳播,經過大陸媒體求證,該消息不實,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已經闢謠。

據大陸媒體法制晚報報導,3日上午,有人稱在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被老虎咬傷女子,因傷口感染醫治無效,已經死亡。

法晚記者隨後向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進行求證。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至少有兩名員工在北醫三院,幫助傷者家屬隨時處理相關事宜。經過瞭解,受傷女子病情已經穩定,並非網傳的因傷重不治。


上海曝特大逃匯案 涉案2.12億美元

近日,上海曝出特大逃匯案。陳某在境內外註冊多家「空殼」公司,通過虛構轉口貿易業務,利用匯率差和儲蓄利率差套利,涉嫌外匯犯罪,涉案金額2.12億美元。

據上海新民網8月3日報導,上海特大逃匯案案發於今年6月12日,在青浦區註冊的一家貿易有限公司的賬面流水引起警方注意。在2015年8月中旬,該公司賬戶內有巨額資金劃出及轉入,交易異常。

經國家外匯管理局上海分局核實,該金屬材料有限公司於2015年8月21日至25日,以「轉口貿易」名義,向某銀行上海分行辦理了7筆購付匯業務,涉案金額2.12億美元。



香港雨傘運動學生領袖召黃之鋒(中)。(網路圖片)

最高檢警告顏色革命 蔡英文黃之鋒被「點名」

據德國之聲報導,中共最高檢察院近日在其微博帳戶發布的一段視頻引起外界關注,短片呼籲警惕顏色革命,並提及「港獨」、「台獨」。學民思潮領袖黃之鋒、臺灣總統蔡英文以及美國都被「點名」。

中共最高檢本週一(8月1日)在官方微博上發布了這段長約5分鐘的視頻。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出現在視頻中時,畫面配有「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勢力」字樣。

香港電臺相關文章指出,黃之鋒對影片指他受美國影響搞港獨,覺得無奈可笑。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黃之鋒週二(8月2日)在臉書發布了維權人士翟岩民被判緩刑的消息,並對視頻做出回應。他寫道:「今早看新聞,維權人士翟岩民被判刑,足證大陸司法制度完全不可信,之後上網就發現一條最高檢察院發布的政治文宣,可見黨國部分又一例證。」



聲稱隆胸失敗的彭女,日前到成美醫院維權時一度遭到疑似院方人員拳打腳踢。(網路圖片)

莆田系醫院又出事!川女隆胸失敗維權遭暴打

據東網報導,近日,四川一名女子因在「莆田系」院醫隆胸失敗後到醫院維權,結果遭到疑似院方工作人員拳打腳踢。

根據來自簡陽市的38歲彭姓女子所述,她在去年花了2.5萬元在成都美容整形醫院,進行豐胸植入假體手術後,於去年11月發現胸部有硬塊;到今年1月,其右胸更開始潰爛流出液體,她在多家醫院檢查,醫生指如果藥物控制不了,便要做手術取出假體,而費用為3萬元。彭女後到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索賠10萬元,但對方僅願賠償1萬元。

上月29日中午,彭女拿著整形失敗的照片做成廣告牌到成美醫院門口維權,隨後廣告牌被院方奪去,大感憤怒的她於是在醫院3樓企圖跳樓,欲一死了之。其間,院方一名白衣男子衝前將其拉下並施以拳打腳踢。其後,彭女已被送到雙楠某醫院治療,並已向武侯區衛生部門舉報成美醫院手術造成其胸部潰爛的情況。



百度單方面宣布停止「百度貼吧」的商業合作,觸發大批代營運商不滿。(網路圖片)

百度終止貼吧合作 營運商年付百萬未回本

據東網報導,百度今年7月7日單方面宣布停止「百度貼吧」的商業合作,事件觸發大批代營運商不滿。自本月1日起,來自全國各個省市的70多個百度「地區吧」代營運商齊聚北京,與百度談判今年合同終止後的後續安排。由於雙方的賠償安排上分歧巨大,談判破裂。

今年1月初「血友吧事件」曝光後,百度緊急叫停病種類貼吧的商業合作,至上月7日,百度更通知地區吧的代營運商,表示將終止地區吧的商業合作。

不過,大多數營運商均不滿方案,因簽約時百度曾向他們推銷,稱買下貼吧營運權後,「第一年賠錢、第二年持平、第三年賺錢」,故他們都在簽約後大量投資,所有代營運商目前只是虧錢階段,卻突被告知合同到期。

據瞭解,所謂「貼吧代營運商」,他們主要負責各自貼吧內廣位欄的商業營運,並每年需向百度支付的費用。貼吧的粉絲人數、點擊率及瀏覽量均是費用的指標,可能會逐年上漲,有營運商更透露,有關費用動輒數十萬元以上,最受歡迎的貼吧甚至收費達100萬元。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