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平為一元老送花圈 江派兩大佬「缺席」(圖)

發表:2016-08-0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平在北京「9.3「閱兵式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共元老王丹一告別儀式在北京舉行,最年長的前政治局常委宋平都送了花圈表示哀悼,而江澤民、賈慶林依舊「缺席」弔唁。此前多名中共高官告別式的哀悼名單都沒有江澤民,而賈慶林自2016年起幾乎都沒有出現在高官去世悼念名單中。

《新京報》旗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8月2日稱,7月29日,97歲的中共元老王丹一告別儀式在北京八寶山舉行。習近平、李克強等七常委,李鵬、朱鎔基和溫家寶等三任前總理,以及中共最年長前政治局常委、現年99歲的宋平等也送了花圈悼念。

退休後,宋平非常低調,公開露面場合不多。中共十八大以來,宋平曾以送花圈的方式向三名去世省部級高官表示哀悼,王丹一是第四人。

悼念的名單沒有出現江澤民和賈慶林

《財新網》7月20日報導,原中共元老萬里助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前農村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郁昭告別儀式於7月20日在北京舉行。江澤民和賈慶林「缺席」悼念。

《新京報》旗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報導,據不完全統計,今年4月以來至曾慶申去世,中共有6名官員、專家離世。對每位去世的官員,文章依次盤點了通過各種形式表示哀悼的習近平等中共十八屆政治局常委,以及胡錦濤、朱鎔基等退休常委。

在前去悼念去世官員的中共現任常委、退休常委名單中,唯獨不見江澤民。美國之音4月25日報導稱,江澤民在一個月內在此類名單中接連消失,釋放的政治信息令人關注。

上海知名維權律師鄭恩寵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稱,在老三屆初中同學中有一批曾官至副局級以上,通知鄭恩寵一定參加同學會,「說要慶賀江澤民已經完了」。

鄭恩寵還透露,監控他的警察主動談及有關江澤民父子遭軟禁的消息。

知名資深媒體人姜維平7月1日在自由亞洲電臺發表評論文章稱,作為曾慶紅嫡系和馬仔,張越落馬的意義不容小覷。不但彰顯習近平、王岐山反腐不會停留在目前階段,而且還令江派殘餘勢力門戶大開,抓捕曾慶紅似乎已是順理成章,江澤民也岌岌可危。張越的落馬可能是習近平、王岐山抓捕曾慶紅或者江澤民之前的「熱身壯舉」。

《看中國》記者整理髮現,自2016年開始,前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賈慶林依然沒有出現在高官去世悼念名單之中。海外媒體多維稱,自2015年1月至今,賈慶林似乎缺席了所有中共去世高官和名人悼念名單。

前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周永康家族告一段落首先是給中共高層一個交代,有利於繼續分化江澤民集團,江派官員需要選擇自己的出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