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武器般精準 F-35戰機每秒發射55發子彈(組圖/視頻)

發表:2016-07-31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35B 隱形戰機(F-35B stealth jet)。(圖片來源:Locheed Martin)

【看中國2016年07月3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F-35B 隱形戰機(F-35B stealth jet)是歷史上最昂貴的一個軍事項目。最近一段視頻顯示,F-35戰機上的機槍可以每秒發射55發子彈,火力強大。

隨著接近上戰場的漫漫長路結束之際,開發商們終於可以炫耀一些「F-35閃電II型」戰機(F-35 Lightning II)出色的武器裝備,包括這挺「GAU-22加特林機槍」(GAU-22 gatling gun)。

每秒能夠發射55發子彈,足以在短短瞬間內撕碎對方車輛,一段視頻顯示,由美國海軍陸戰隊和海軍使用的「吊艙式」(pod-mounted)機槍的第一次試射。


最近一段視頻顯示,F-35戰機上的機槍可以每秒發射55發子彈,火力強大。(視頻截圖)

儘管開火不到兩秒鐘,但這件武器在一片震耳欲聾的轟鳴聲中,能夠激光般精密地向目標射擊80發子彈。

美國空軍已經測試過了它們的F-35A變種戰機「翼裝」(wing-mounted)版本的相同武器,B型和C型變種戰機需要更緊湊地把武器安裝在外部。

F35項目的總共成本估計為4000億美元,是原來預測的兩倍以上。所以在美國國內也備受爭議。

據CNN報導,研製這架戰機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heed Martin)原本承諾在2016財年結束前生產1035架噴氣機,而不是提供不到200架。最終的這款噴氣型戰機現在注定要到2040年才能進入服役。

F-35戰鬥機的航空技術可以躋身於世界上最複雜的技術,被設計來進行空對空作戰、空中對地面打擊、收集情報、執行監視和偵察任務。

F-35在戰機世代上屬於第五代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單發單座艦載戰鬥機和世界上唯一一種已服役的艦載第五代戰鬥機。

F-35將會成為美國及其同盟國未來最主要的第五代戰鬥機之一。

它也設計成允許飛行員彼此之間,以及和指揮官之間即時共享數據,還可以在不被對方雷達檢測到的前提下洞察敵人領土,以及其專門設計的頭盔顯示器允許飛行員以360度視圖來觀察周圍環境。

除了空軍使用以外,F-35也被稱為聯合攻擊戰鬥機,因為它適用於海軍、海軍陸戰隊和另外10個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