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為人知 高智晟揭軍方「維穩辦」內幕(圖)

發表:2016-07-17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士兵說,「閹狗」常像鬼一樣地晝伏夜出,搞得人心惶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7日訊】高智晟在新書《2017年,起來中國》上月在香港和臺灣發行,書中除了記錄了他失蹤五年中所遭受的非人迫害,透過他與看守他的武警人員的交流,還曝光了鮮為人知的軍隊、武警「維穩」人員內幕。據稱這些軍方「維穩」人員,內部被統稱為「閹狗」。

高智晟書中披露,中共武警部隊的「維穩辦」從總部機關到各支隊都有設立。武警軍官日常的主要精力就是部隊自身的「維穩」。那些維穩人員被士兵們統稱為「閹狗」。

士兵們頭腦清楚地告訴高智晟,那些「閹狗」都是非法的,是各級首長的私器,不受正常的約束原則、約束程序管。這是因為當官的太腐敗,人心盡失,當官的只好用非法的手段嚴控。

據士兵講,「閹狗」被基層官兵毆打的事件時有發生,結果多不了了之。看管高智晟的大隊副教導員就追打過「閹狗」,而成為聞名事件。

高智晟說,在沒有接觸武警部隊前,他以為軍警是維持中共專制的全部保證,是中共政權的「命根子」,理應受到厚待,但是現實卻令人目瞪口呆。

據知,中共對軍隊的控制使用暴力控制的硬力量,特別是對士兵的控制,更是全部依賴暴力。

表面上看,中共對軍隊控制是洗腦與暴力並舉,但是那些明顯反常識的謊言早已無法讓人相信,中共就只剩下用暴力維持人們的「相信」。

武警向高智晟表示,軍隊的洗腦過程只是完全控制他們的時間。以釜底抽薪般地不給士兵有製造「不穩定」因素的時間,讓士兵既無時間獲取「不良信息」,也無時間去「胡思亂想」消化各自的不滿。

一名江蘇籍的大學生士兵陳傑(音)表示:「其實這是必然的結果,他們根本不把人當人,終於導致這種人人自危的結果,很正常,自食其果,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另一名叫劉巍的大學生兵認為,部隊開始對洗腦是抱以希望,當終於發現士兵乾脆不信,或者表示質疑,或消極抵抗成了普遍現實時,洗腦純粹變成了一種無賴的手段。佔去士兵的所有的時間,達到表面穩定的目的。

北京大學心理學畢業(自考)的大學生郭某說,他服役一年半時間,竟然在部隊每日組織的強制學習班上抄滿了43本筆記本。購買筆記本成了士兵的最大開銷,而且每抄滿一本即要上繳,說是怕泄漏國家機密,其實是怕泄漏醜聞,怕這些垃圾內容流露到社會上被人取笑。

很多大學生兵認為,所有「維穩辦」設立的目的跟部隊組織建制以及職能完全沒有關係,純粹是私人控制部隊局面的工具,是為各級領導保官。「維穩辦」恰恰是今天部隊不穩定的最大禍首。

江蘇籍的士官顧班長說,「閹狗」到了哪裡,不穩定就定會出現在那裡。他們常像鬼一樣地晝伏夜出,搞得人心惶惶。「今天的武警部隊,不出大事是偶然的,出大事才是必然的,只是個時間問題。因為官兵關係水火不容,當官的根本不把士兵當人。」

關於「維穩」人員,士兵們認為他們是武警部隊中最不受歡迎的人。高智晟認為士兵稱他們為「閹狗」自有其道理,認為他們是「中國特色」的衍生品,又是「中國特色」的犧牲品。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