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囚犯集體越獄 竟是為了救獄警(組圖)

發表:2016-07-11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11日訊】大陸媒體近日報導,據赫芬頓郵報7月8日消息,在美國德州帕克縣的地區法庭大樓內,發生了一起不同尋常的「越獄」。


囚犯發現獄警昏迷(網路圖片)

6月23日,一位獄警坐在法庭等候聽審區的囚室外,正在和犯人閒聊,突然之間倒在椅子上,陷入昏迷。

情急之下,犯人們撬掉門鎖衝出牢房,跑到昏迷的獄警身邊,這時,獄警已沒有了脈搏。

犯人們開始大聲疾呼、瘋狂砸門,試圖引起樓上其他警衛的注意。


囚犯衝出監獄試圖引起注意(網路圖片)

帕克縣警長萊恩·斯皮格事後接受採訪時說,他聽到聲響衝下樓,看見一群犯人衝出了牢房圍在昏迷不醒的獄警旁邊,自己第一反應是「他們可能奪走了獄警的槍,情況極其危險」。

但是,犯人雜亂的叫喊聲讓他明白,這些人試圖拯救昏迷的獄警。

聞聲趕到的獄警給昏迷獄警做心臟復甦,護理人員隨後趕到,昏迷的獄警重新有了心跳。

醫護人員表示,這名獄警突發心臟病。


聞聲趕到的警方人員搶救昏迷獄警(網路圖片)

阿內特上尉告訴媒體說,幸虧犯人及時呼救,否則至少要過15分鐘,其他獄警才會出現。

兩名犯人事後接受了媒體採訪,他們分別是凱爾頓和史密斯。凱爾頓是一名癮君子,已經因為吸毒第四次被抓;而史密斯被判入獄是因為涉嫌攻擊一名公務員。


受訪的兩名犯人凱爾頓和史密斯(網路圖片)

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時,史密斯說:「他們以為我們在打架,以為我們暴動了。」

另一名犯人凱爾頓說:「我們也擔心他們會開槍打我們。」

為何冒著被槍擊的危險越獄相救?「他(獄警)是個好人……我當時根本沒想過袖手旁觀,我也沒管他是不是帶著槍,」凱爾頓說,「假如有人倒下了,我肯定會出手幫忙。」

不過諷刺的是,撇開犯人見義勇為的英雄行為,管理人員意識到另一個問題——牢房的門鎖太脆弱。因此,他們重新加固了門鎖。

網友評論:

@浙江杭州說:「人性……人心」

@獨角獸self說:「殺人需要動機,救人無需理由。」

@菜鳥平飛說:「在美國行,在中國一是被武警當場擊斃,二是按越獄罪加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