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進行中的歷史罪惡(圖)

作者:高智晟 發表:2016-07-08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梅花香自苦寒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8日訊】「709」反法治事件一週年將至,罪惡仍在繼續中。同樣繼續著的是罹禍勇士們於地獄經歷裡堅守著的不屈以及他們親人們鏤骨錐心的悲憤和痛苦煎熬!

在這樣的時際,眼下又傳出趙威受辱的消息來。同樣的為人父者,於趙威父母在至苦至痛裡的煎熬情同身受。當下的怪異氛圍似予人趙威下落不明的印象,我於此冷峻聲明,趙威們的活著並基本人道安全是所有國人的人性紅線,絕不接受於此相違的局面。暫且尚能苟活著的局面於各方都是要緊的,這是不言自明的底線。所有尚存人類正常感情的人無不拭目而待著。

一年前,反動當局悍然在全國範圍內,向本即懦弱不堪的中國律師界發動了全面的野蠻進攻,數百名律師中的最優秀分子罹禍,再創下共產專制暴政反人類法治文明價值的新記錄。中共反人類罪暴行記錄中,又一個結構性的歷史罪惡鑄就。

作為司法領域一個結構性的組成整體,在中共恐怖組織控制下的中國,律師行業是懦弱的。然而卻不乏傲骨堅立的偉岸個體。職業的特殊性讓律師目睹或親歷了太多的肇源於惡制度的不義和壓迫。所謂大浪淘沙。在這種顯見的不義和壓迫面前,大部分律師是不敢正視黑暗而掩形於無聲裡苟且過活;一部分人形傀儡們則加入到這不義和壓迫中去助虐以利己;另一部分律師則襟中聳起身赴困危,改變國家和人民命運的巍峨信念,肩起特定歷史階段民族命運救贖的重軛。我的好友李和平律師、王全璋律師便悉屬後者。

中國律師界是有一群與黑暗政治血性抗戰者(這裡的血性專指在大原則上的絕不屈服者)。他們各異的個性決定著有的作了震駭一時的犧牲後仍堅持著自己的不屈;有的便作了堅韌深沉的抗戰中堅。和平君、全璋君都當類歸後者。

和平君是中國律師界的溫和派,在律師界有著極廣眾的人脈基礎。他是我的好友兼老友,是中國律師界與我往來最多的同行之一,尤以在當局刻意營造了的恐怖肆虐季則更是往來甚繁,結構性地加增了他在當局眼裡的危險性。

2007年,對我虐施酷刑的同班人員綁架並野蠻毆打了他,便是對他常堅持強闖來探望我行為的報復!

於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總是精力充沛,常置身任何同行聚會場合。在任何壯懷激烈的爭辯氛圍中他總是作了笑嘻嘻的旁立者,面對分明的攻擊亦總不生氣,總有能力終於調和他人間的有時至水火不容的情緒對立,總能提出最有見地的批評和反對意見。溫和、理性而極具同情心。曾與我併肩搏擊於諸如楊子立先生申訴案及陝北油田強搶民企案等諸多彼時的維權案中。他必是我在各類見面場合首選的調侃對象而總笑而不回擊。成了性格迥異卻友情甚篤的好友!

我曾在多個不同的場合斷言過,若溫和類和平君者也被捕禁時,當是這國政治最黑暗時期的實在到來,也必預示著這國黎明的終於行將到來。

北京秘密警察頭子曾在2010年的一次談話中忽然問我「王全璋這個人你認識嗎?」這當是個他已為黑幫視為麻煩的信號。

我與全璋君僅見面一次。2006年4月我被中共暴徒綁架時,各地有些聲援甚力者於我印象深刻,其中諸如深圳警察王登朝(已判刑)、西安衛姓警察(不知其後來命運怎樣)和全璋君。全璋彼時在濟南執業,從外地趕至小關派出所要求放人者中,全璋是唯一與我見上面的,那也是我們僅見的一面。聰明、帥氣,言談間一種內斂了的剛秉和正義感情依然的外溢。我著意的提醒他,躡蹤於我乃人生危途,而笑對曰:「再傻也能想得到的」,數年往去仍音猶在耳。

外界多認為我是中國律師界最早於「法輪功」被迫害者提供幫助者,其實是不確的。全璋君對那些善良承難者的具體幫助是先於我的。

於一位山東來京上訪的「法輪功」承難者口中,一個善良、富有同情心而勇於擔當的全璋在我感情裡崛起。他有許多「法輪功」承難者朋友。其一直在默默使力,於那些身罹野蠻政治禍害裡的善良學員們以具體幫助,這也是我們成了彼此常關心著的好友的主要媒介。

他來京執業時,我與中國黑暗勢力抗戰正酣而不能面見。但每念及他時便自忖,依著他的善良仗義天秉,身陷共產專制死牢只是個時間問題,只是會將一段極苦的經歷加給夫人李文足及孩子,這也是使我的至痛所系。

關於「709」反法治事件,最近得了一次聽高論的光榮。說「直到現在國內是再沒有出現不同的聲音,但這種平靜能維持多久還說不好。」我告訴他,任何靜止悉是運動的別一副面孔。靜止不過是對運動的不同看讀。

天下息聲是一個死的世界裡的局面,這卻常是一切愚蠢獨裁者酣夢裡的好世界。

輒即以暴力壓逼,是統治者野蠻、愚昧、無能及失敗的醒目自證。除了結構性地加增了他們各自的歷史罪惡及罪證、帶來使他們自己愈發孤立、愈發惡化他們與人類法治文明水火不相容的關係而引發越來越多的反抗、以及現實地又使一批惡徒們具體地犯下了反人類罪罪行外,他們必一無所獲。

鐵了心腸要阻堵黎明到來的事業不僅愚蠢而且必然失敗。

整日似吃錯迷幻藥般滿世界腆臉挺肚「大撒幣」的新帝,著實為國內外一群各懷私念者看好並囂嚷過一陣子。使雞飛至鷹的高度,那只能是閉目昏思玄揣裡的圖景。事實終於是,彼於人類社會複雜及多樣性認知方面的無知使正常人目瞪口呆,相關智商終於居金三胖以下。

向來昏昧獨裁者的老手段,是只顧眼下而總不慮及後來。僅僅只圖扑息眼下的困難,而不思從根本上尋覓解決之策。於必有的日積月累了的將來怎樣的禍患、怎樣的代價是不與慮的。這也便是獨夫們下場悲慘的一律之因。

他們猶邪靈附體般的變態追求人人一律的天下局面,這正是每天多如牛毛衝突的所是。

在天下一律的世界裡,一小點的差異便會顯得格外刺目、便能引來蠻橫的不快,而打壓、乃至消滅的衝動由是生出一一衝突至矣。

臣下曾對拿破崙說過,「您可以藉助刺刀做一切事,但您無法靠著它安坐。」

「709」反法治暴虐往去一年矣,而中國黑暗勢力期待的人民大家躬身卑顏的酣夢終於沒能兌現。局面正相反。顢頇頑固至不惜與所有的人類普世文明抗戰的中國黑暗勢力,正愈發的深陷於顛蹶覆亡將至的無邊恐懼大澤中——昭然的只有對必然滅亡命運一任其至的絕望的賭徒心態矣!

托克維爾認為,「律師作為一個整體,如果不能算是平衡民主的唯一力量,也是平衡民主的最強力量。」

美國《獨立宣言》52個簽署者中有25人是律師。55名制憲會議代表裡有34人是律師。美國歷屆總統中,有一半以上是律師。在人類今日所有的文明社會裏,訓練有素的律師活躍在國家、政府及社會的幾乎所有的重要環節上,為國家和社會的政治、法治及社會的全面進步奮力。

律師業的自由及發達狀態反映著一國的綜合文明程度。世界所有共產黨政權的存在歷史都已表明瞭的是,它們是人類政治、法治等普世文明價值的死敵。律師作為文明司法體制下結構性組成的行業為所有的共產黨政權所不容,這已是個歷史常識現象。釋懷這一已顯明瞭的歷史現象需要清晰地認知兩個前提,其一是極權制度必容不得法治;其二是共產黨政權悉為邪惡的極權專制政權。舍此,便會生出思想及認識的昏亂來。

現實已實在地證明,流氓穿上了西服,於他們自身實在算得上是一種選擇性的錯亂。裹覆在毛式中山裝裡耍流氓,代表了流氓的最高及最自由境界。

中共於1978年後弄出個迷亂世人的障眼法--改革開放。世人也還就真被它所迷惑,使他們西服革履儼然文明人似的混跡於國際社會中。中國的律師業原本便是他們精心捯飭成的外表標籤而已,也反映了當時他們於欺騙及對人民永久控制的自信境界。一部分律師的不體諒甚而至於不順服,便生出了於流氓們的不方便來,終於耐不住野蠻本性而至於不管不顧的公開耍開流氓來。又鬧出了令全世界目瞪口呆的動靜來。

歷史誠實的記錄功能從不懈怠,就像它從未怠惰過對罪惡者的懲罰功能一樣。

「709」反法治事件,中共恐怖組織再鑄就了的「六·四」屠殺以來的,繼冷酷鎮壓「法輪功」後的又一結構性的歷史罪惡!那些無法無天的冷酷暴虐人權的惡徒們,等待他們的則是2017年後特別法庭於他們各自罪行的歷史性的具體追懲。

2016年6月28日於村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主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