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漢默默做一事 直到一女子出現人生逆轉(組圖)

發表:2016-07-08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使一個人能承擔最重的重量。

大多數流浪漢每天都在為如何填飽肚子煩惱,夢想對他們來說幾乎是不可能擁有的奢侈品。索布林和(Raimundo Arruda Sobrinho)已經在聖保羅流浪35年,但他每天堅持寫詩,希望這些詩句能夠有人欣賞。兩年前,一名普通的女子與他攀談,發現了他的詩句,這才給他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索布林和是一名77歲的詩人。他在街頭流浪35年,每天都堅持寫詩,夢想有一天這些詩句能夠被其他人讀到。

每天他都坐在街頭的同一個地方,不停地書寫。雖然無數人從他身邊走過,但大家都認為他只是個骯髒的流浪漢,並不知道他在做多麼美麗的工作。

他夢想能夠出版自己的詩集,更多人讀到自己的詩句,這個夢想支撐他堅持到現在。

2011年時,年輕女子莎拉(ShallaMonteiro)與他攀談,並看到了他寫的詩。

莎拉決定幫助這個不可思議的老人,她幫忙架設了臉書頁面,在上面分享了索布林和的詩。

這些詩句很快就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注意。當地人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流浪漢,給他送禮物,也給他一些讚美和支持。很快,他在臉書上就有了十萬多名粉絲。

索布林和成名後還與失散多年的兄弟相逢。對方通過臉書與他聯絡,並希望能夠與他一起生活。

現在他已經改頭換面,成為了一名整潔的紳士,同時他還有了一個家。莎拉還是他最好的朋友。

現在他終於能夠出版自己的詩集了。

這就是索布林和的故事。

這是網路時代的奇蹟。如果沒有網路,索布林和的詩句很難引起社會的關注。但如果沒有好心的莎拉,這位詩人也不可能走到大眾面前。現在他已經告別了流浪生活,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