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新航飛機降落時烈焰吞沒機翼(圖)

發表:2016-06-27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航空公司稱,一架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本週一(6月27日)在新加坡機場緊急降落後於跑道上發生爆炸起火事件。所幸222名乘客和19名機組人員均沒有受傷。(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16年0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今日美國》報導,新加坡航空公司稱,一架新加坡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本週一(6月27日)在新加坡機場緊急降落後於跑道上發生爆炸起火事件。所幸222名乘客和19名機組人員均沒有受傷。

一段網上相關視頻顯示,當機內乘客在等待中,烈焰吞沒了這架波音777-300ER的機翼。消防人員花了「好幾分鐘」才扑滅火焰,從而讓222名乘客和機組人員19離開飛機。

飛機返航降落時起火

該航空公司稱,該事件發生在新加坡航空公司368航班飛往米蘭的途中,當時飛行員在收到了機油警告後,選擇駕駛已經飛行了約3小時的航班返回新加坡。

在著陸新加坡不久後,這架波音777客機的右發動機起火。一個乘客對這一事件拍攝的視頻已經通過社交媒體分享,視頻表明機翼和發動機可能發生損壞。

據目擊者的描述,乘客在飛機上等待了幾分鐘(不到10分鐘),消防隊員就趕到扑滅了火焰。

368航班乘客李美怡(Lee Bee Yee)說:「大火相當猛烈,在消防車到達之前,我們等了大約兩到三分鐘。奇怪的是,所有的乘客都相當平靜。」

據當地媒體報導,沒有人在這次事件中受傷。

調查起火原因

現在,什麼原因造成起火事件是調查重點。一位分析師告訴路透社說,看起來這架波音777駕駛艙的機組人員在接收到安全警告後「遵循了正確的程序」返回新加坡。飛機傾倒了燃料,並飛行了約4小時後降落。

行業出版物「Flightglobal」亞洲總編輯格雷格•沃爾德倫告訴路透社說:「當你準備降落,飛機速度減慢時,燃料可能會附著在機翼和路面上。著陸熱制動而產生的火星就可能引發火災,這似乎顯得頗有戲劇性。但他們似乎很快地就控制了火勢。」

沃爾德倫說:「看起來在這裡沒有出現任何程序的問題。」

許多運營商國際航線所使用777飛機的發動機近幾年來偶爾會失敗並且發生起火。但不同製造商生產的發動機可能是因為不同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麼調查者努力去精確地確定在每個事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