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自殺再增一人 保密局女局長墜橋身亡(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6-14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中共官員的自殺事件頻頻發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共官員的自殺事件頻頻發生。6月12日,深圳鹽田區保密局局長肖碧波當天上午在鹽田區東部華僑城附近的茶溪景區墜橋身亡。

深圳市公安局鹽田分局官方微博「深圳鹽田警訊」消息稱,6月12日10時41分,一女子在鹽田區東部華僑城附近的茶溪景區跳橋落水後死亡。經澎湃新聞多方核實,死亡女子為肖碧波,47歲,生前職務為鹽田區保密局局長。

報導引述當地內部人士稱,肖碧波是高級英語翻譯,原來身體健康、性格開朗、人緣很好,但近兩年身體狀態急轉直下。死訊傳來,在鹽田區機關引發一陣唏噓。

據公開報導,鹽田區保密局隸屬於區委(區政府)辦,主要負責貫徹執行《保密法》及有關保密工作的政策、決定、指示,負責全區保密工作。公開信息顯示,肖碧波於2007年6月被任命為區委(區政府)辦副調研員。2012年4月,調任為區保密局(區委機要局、區密碼管理局)局長。

近年來,中共官員的自殺事件頻頻發生。據2013年在網路流傳的一份中紀委內部統計資料顯示,大陸各級別官員失蹤、外逃、自殺死亡者多達16,000多人,其中6,500多人失蹤,8,300多人外逃,1,200多人自殺死亡。

據大陸媒體不完全統計,僅在2015年「非正常死亡」(含失蹤)中共官員至少有28人,其中墜亡人數最高,達到15人,排在第二、三位的分別是自縊身亡和溺水身亡(失蹤)。

2014年11月19日,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少將在調查期間上吊身亡,時間在11月15日前;當年9月2日,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海軍少將姜中華在浙江舟山一座酒店大樓跳樓自殺;11月13日,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在北京海軍大院的一棟樓躍下身亡。

2016年4月3日,正是清明節前一天,廣西桂林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唐天生墜樓死亡。據《廣西日報》報導,當天上午,桂林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唐天生,從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住院部8樓墜落,當場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