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劉太師的親身經歷 驗證了奇僧的預言(圖)

作者:史鑒 發表:2016-06-0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朝劉太師的親身經歷,驗證了奇僧的預言。(網路圖片)

修煉人可以修出宿命通,明朝劉太師用自己一百零七年的親身經歷,驗證了一位奇僧對他的預言

《七修類稿》記載:劉太師,名叫劉健,洛陽人。太師出生一個多月時,有一個僧人經過家門口,看見劉太師,就指著他說:「七死不死,過了四十;官至一品,壽過一百。」從此家人把僧人的預言牢牢記住。

劉太師四十歲前,果然劫難重重,但是又暗中似有神靈護持,七次全都死裡逃生。第一次是在古廟發奮讀書時,一天晚上,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古廟牆壁年久失修,突然坍塌,將劉太師埋在下面,直到第二天才被人發現。

第二次是進京趕考時,中途遭到強盜搶劫,強盜劫去衣服財物後,把他捆起來扔在雪地裡揚長而去。劉太師又凍又餓,在路人經過之前差點死去。

第三次是參加會試時,考場裡突然失火,劉太師無路可走,冒死穿過火焰才得以逃出。

第四次是在朋友家吃飯時,主人怕有的客人先走,就把大門鎖死,同樣是突然失火,不少客人葬身火海,惟獨劉太師撿了一條命。

第五次是劉太師得了嚴重的傷寒病,昏死了三天三夜才甦醒。

第六次是劉太師隨使團出使海外冊封國王的途中,船被風浪打壞,劉太師抱著木頭在大洋上漂蕩了幾天才遇救。

第七次是一天午睡時,劉太師睜眼看見一隻貓經過身側,就在此刻一聲巨響,貓被霹靂震死,劉太師也嚇的昏死過去,過了半天才甦醒。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些坎坷劫難都發生在四十歲之前。以後劉太師就開始平步青雲,一天天加官進爵,被孝宗皇帝視為國家股肱、心腹重臣,最後當上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宰相。武宗皇帝即位後,劉太師離開宰相職位,但作為前朝元老,武宗特贈以太師官職。在《七修類稿》成書時,劉太師依然健在,此時他已經活了一百零七歲了。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