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妻子張青:中共對民眾迫害遠超人倫底線(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6-01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郭飛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採訪報導)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郭飛雄的妻子張青和兩個孩子,從德克薩斯抵達紐約,31日在聯合國前絕食,聲援在獄中絕食抗議遭受侮辱性待遇的丈夫。

31日,《看中國》記者採訪了郭飛雄的妻子張青女士,她介紹了郭飛雄的一些近況。

她說:「郭飛雄在監獄裡面生重病,2月份,他姐姐去見他當時看著他走路的樣子已經不正常了,懷疑他脊椎有問題,腰椎有問題,所以要求做檢查,但是監獄當時沒有理她。

沒想到最近病情持續性的加重,已經導致4月19號的時候有口腔裡面出大量的血,引起走都走不穩的感覺,當時的時候跟他姐姐講了這些,姐姐就見了監獄的人,她說他的身體狀況已經非常糟糕,我們強烈要求做檢查,進行治療,但是當時沒有理她。而且還說他不剃頭之類的問題,這樣姐姐就覺得非常的無助,沒有辦法,不知道誰能夠幫助做檢查,不能看著他死嘛,所以就把這個消息向外面傳。

外面知道了郭飛雄有病得不到治療,也不能做檢查,民間就發起了簽名信、接力絕食等營救郭飛雄的活動。

在外界的壓力下,中共當局答應給他做檢查,可是在做檢查過程中,因為牽涉到個人的隱私,需要有家人在場的情況下才做,當時國保已經是答應了。可是他們在5月9號那一天,在家人沒在場的情況下,強迫他做了肛門檢查。

做肛門檢查的醫生,還是從其他醫院裡帶過來的,也就是說是從外面帶進來的醫生,強迫他做這種檢查,並把整個過程錄像,錄像是廣東省監獄管理局的處長,宣傳處的處長做的,錄像的過程中,因為非常疼痛,所以郭飛雄就慘叫,他們還說叫我們就把這個發到網上去,這樣威脅他。

接下來就給他剃了光頭,並用語言威脅說,見了警官要把手放到後頭,抱著頭,然後蹲下來像個蟲子,這種人身侮辱,加上這種語言羞辱,加上侵犯人的隱私權,加在一起,導致郭飛雄直接宣布節食,無限期絕食抗議,到現在已經是22天了,所以他的情況非常危急。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來到紐約的聯合國,抗議這個中共的惡行。

郭飛雄的案子本來就是中共司法用假證製造的冤案,最噁心的就是宣判的前幾分鐘,法官還加了一個罪名,加了兩年,這是非常的完全是無視法律的一種做法,完全不講程序的一種做法,在這種情況下,在監獄裡還要傷害他的身體,所以我們忍無可忍,來到這裡來抗議它。」

公開資訊顯示,郭飛雄1988年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參加1986年上海學生民主運動和1989年學生民主運動,畢業後從事過教師、出版、寫作等工作。2003年全力投入中國維權活動,先後參與南海三山村民土地維權、蔡卓華印刷聖經維權、陝北石油維權、廣州番禺太石村罷免村官維權等影響巨大的維權事件,並因此四次入獄。

2012年12月29日,《南方週末》評論員戴志勇撰寫的新年獻辭稿《中國夢憲政夢》被刪改。2013年1月3日,南周多位記者在微博上抗議宣傳部門的「剪刀手」,並聯署發表公開信要求庹震引咎辭職。

2013年1月6日起,部分民眾聚集在《南方日報》集團門前舉行抗議活動,並打出「新聞自由、憲政民主」等標語。1月8日,郭飛雄前往廣州南方報業集團大樓前,聲援南方週末編輯記者抗議宣傳部的新聞管制。他在現場曾發表演講說:「中國的書報審查制度,是最反動的思想警察制度,這個制度早就應該被廢除了。今天我們來聲援南周,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受到了打壓,而是為一種普遍權利而戰鬥,這個普遍權利就是言論自由。」

2013年8月8日,郭飛雄被以涉嫌「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刑拘並遭酷刑,2015年11月27日被判刑6年;郭在入獄後健康急速惡化,出現口腔大出血、行走不穩等症狀,2016年4月傳出性命危急。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表示:「郭飛雄一直以自己的勇氣,承受犧牲,來提升中國民間運動的水準。他維護政治犯尊嚴和權益、推動中國進步,5月上旬在獄中開始無限期絕食。郭飛雄妻子在5月19日發表致中國領導的公開信,宣布要絕食聲援郭飛雄。同時,她電話聯繫紐約郭飛雄友人,請求支援。今天下午1時,張青女士攜帶二位子女將與郭飛雄支持者在聯合國前參加絕食,然後向聯合國人權專業及辦公室遞交請願信。」

張青說:「我非常氣憤中共這種無恥的行為,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所以這次我才帶著孩子們來到聯合國直接呼籲,我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他。

我們要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我覺得他們太過分了,對郭飛雄,第一是剝奪他的自由,第二就是用監獄來殘害他的身體,這個已經是非常明顯的惡意,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希望能夠得到國際社會廣泛的關注,這個是人命關天的大事,我希望外界能夠給予支持。

目前,很多人聲援和支持,當然也有很多中國人他們還不知道。我們希望民眾能夠從郭飛雄的案件裡看到自己就像他一樣,因為如果這個中共當局想要整你的話,他們有種種辦法,就像用在郭飛雄身上一樣,他們有合夥起來把他關到監獄裡面去,然後在監獄裡面他們會殘害他的身體。

就是說自己作為一個個人在這樣的一個政體之下,沒有辦法能夠保護自己,這就不只是郭飛雄的困境,也是沒有權利的中國人每一個人的困境。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大家應該共同的合力的在這件事情上發出聲音,不只是為郭飛雄做呼籲,同時為自己的權利來爭取這個權利。

中共對民眾的迫害已經遠遠超出了人倫底線,太過分了,他們必須停止這種作惡,同時我非常希望國際社會媒體能夠多多的報導這件事情。」

此外,張青還準備前往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競選總部遞交公開信,呼籲希拉里關注她丈夫的處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