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迪士尼動畫完美場景的現實原型(二之一)(組圖)

發表:2016-05-30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睡美人》and德國巴伐利亞州新天鵝堡(全名新天鵝石城堡)

巴伐利亞路德維希二世在1892年為了向他最喜愛的作曲家理察·華格納致敬就蓋了這個私人隱居處!

2、《美女與野獸》and法國阿爾薩斯區

位於法國西北區的這個小村莊,在歐洲整體歷史中有大半的時間是屬於德國的管轄區,所以在此可以看到許多法國、德國文化融合之處,挺酷的!

3、《魔發奇緣》and法國聖米歇爾山

法國聖米歇爾山及其海灣,1979年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位於諾曼底和布瑞坦尼之間離海岸很近的孤立岩石島上,受到海洋潮汐作用,交替與大陸相連和隔斷。修道院是為大天使聖米歇爾建造,也是傑出的技巧與藝術的絕技兩者與獨特的天然環境相結合的產物。

4、《飛屋環遊記》and委內瑞拉安赫爾瀑布

安赫爾瀑布亦稱丘倫梅魯瀑布,是委內瑞拉玻利瓦爾(Bolivar)州蓋亞那高原卡羅尼河支流丘倫河上的瀑布。安赫爾瀑布落差979公尺,底寬150公尺,為世界最高瀑布,也是世界十二大瀑布之一。

5、《阿拉丁》and印度泰姬陵

泰姬陵全稱為「泰姬·瑪哈爾陵」,是一座白色大理石建成的巨大陵墓清真寺,是莫臥兒皇帝沙賈汗為紀念他心愛的妃子於1631年至1648年在阿格拉而建的。

6、《變身國王》and秘魯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被稱作印加帝國的「失落之城」。「馬丘比丘」在印加語中意為「古老的山巔」。古城海拔2280米,兩側都有高約600米的懸崖,峭壁下則是日夜奔流的烏魯班巴河。由於其聖潔、神秘、虔誠的氛圍,馬丘比丘被列入全球10大懷古聖地名單。

7、《花木蘭》and中國北京紫禁城

雖然現在紫禁城已開放給遊客參觀了,但這曾為明清時代君王的家,未經皇帝同意是不能任意讓人出入的。

8、《鐘樓怪人》and法國巴黎聖母院

法國巴黎聖母院始建於1163年,是巴黎大主教莫里斯·德·蘇利決定興建的,整座教堂在1345年全部建成,歷時180多年,是法蘭西島地區的哥特式教堂群裡面,非常具有關鍵代表意義的一座,同時也是歐洲第一個使用牆壁支柱架構-飛扶壁(flying buttresses)的建築。

9、《小美人魚》and瑞士西庸城堡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位於瑞士與法國交界之湖——日內瓦湖的西庸城堡(chillon)。西庸城堡位於瑞士邊境城市蒙特勒附近的日內瓦湖畔,湖也是瑞士和法國的分界線,大約三分之一屬於法國,三分之二屬於瑞士。日內瓦湖是瑞士人對這個湖的稱呼,對岸的法國人則稱它為萊蒙湖。從古羅馬時代起,這裡就是往來於義大利和法國的交通要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