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劉海整理技巧即學即用(組圖)

發表:2016-05-1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海也給予女孩們極大安全感,不用把高額頭露出來,有時候還省了畫眉毛的時間。

每天醒來,劉海大爆炸亂翹一通;為什麼我的八字劉海就是不蓬鬆?快來看看示範厚短劉海、八字劉海、過渡期劉海的超簡單整理方式!讓你的劉海變溫馴。

1、春夏大勢短劉海

2016春夏趨勢,劉海就是要短!這短度,可不是只有在眉上一點點,而是要大膽地露出半個額頭以上,清爽又逆齡。但,每天起床劉海都被壓得稀疏全軍覆沒,怎麼辦?

步驟1


短劉海,兩把梳子搞定!

準備兩支大小圓梳(若想預防靜電,可以選擇豬鬃毛款),稍微用水將頭髮噴濕後,用小圓梳將劉海捲起,拿吹風機將劉海吹出弧度(吹風機拿的方向如圖)。為了讓整體的蓬度更完美,頂部頭髮利用大圓梳往前卷,吹出蓬鬆感。

步驟2:


最完美的髮型,在於髮型從各個角度都是圓蓬的。

最完美的髮型,在於髮型從各個角度都是圓蓬的,因此也別忘記利用大圓梳將側面前端髮束、後腦杓吹蓬,就能擁有從任何角度觀看都無死角的完美弧度!最後稍作整理,利用髮蠟捏出線條感,再用定型噴霧定型。

2、韓妞大勢空氣感劉海


空氣感劉海,一支平板夾搞定!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的八字劉海,懵懵又青春的模樣,讓女孩們都想成為姜暮煙,抓住柳太尉的心呀!八字劉海就是空氣感劉海留長、也稍微變厚後的模樣,但如果不整理,眼神瞬間無力好疲憊。

步驟1:


前置小提醒:稍微噴濕頭髮吹乾,讓發流變順。

將劉海靠近頂部區的髮根,吹蓬鬆。接著利用平板夾,在中間劉海前端1/3處,往內夾出彎度。

步驟2:

抓起側邊的劉海及側面一撮髮束,於劉海1/3處夾出彎度後順下來,就能讓側面弧度更有整體感喔。最後再用手稍微撥弄劉海,讓線條更自然!

3、讓人苦惱的過渡期劉海


過渡期劉海,一支電棒搞定!

不管短劉海、八字劉海,只要想留長,就會碰到尷尬的過渡期!往旁邊撥,額頭變好高;不撥,又會蓋住眼睛好無神。但利用電棒就可以搞定啦!

前置小提醒:稍微噴濕頭髮吹乾,讓發流變順。

步驟1:


記住,關鍵在要從「發中開始捲到發尾」。

將頂部頭髮分為兩區,使用直徑19mm電棒,依序將此兩區頭弄卷!

步驟2:


最後記得要稍微用手將卷度撥松,就更自然啦。(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劉海部分,抓住約前1/3段,以電棒捲出彎度。依序劉海完成後,頭頂區側面建議補彎度,創造更整體的卷度,如果覺得哪裡的頭髮較平,也可以再利用電棒補卷度即可!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